2022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400字
9月1日即将到来中央卫视CCTV1频道,每年都会在这个开学的日子里播出《开学第一课》》,这个令我期待的节目,也是这部节目,让我在新的学期里找到奋斗的目标,了解到祖国科技的强大背后都有人在默默奉献牺牲。
《开学第一课》这期的主题是“奋斗成就梦想”。届时节目会邀请到“八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脱贫兼楷模,科学工作者、奥运健儿等。节目通过他们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为我们上了“奋斗成就梦想”一课,使我受益匪浅。
“奋斗成就梦想”这句话一直影响着我。梦想有大有小,但梦想总能引领你走得更远,而想要实现梦想,努力奋斗是必不可少的。
例如我们的祖国。让国家更强大,让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是我们共同的梦想。我们在一直在努力实现这个梦想。而中国所取得的每一个成就,都是新时代奋斗者挥洒汗水拼出来、干出来的。
其次,还有我们小学生。我也在努力奋斗、学习,为的是实现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好好学习,待到将来,为祖国科技事业做贡献。
同学们,付出才有回报,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奋斗起来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