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谁来养活中国?我们可以自豪的说中国人自己养活中国人!伴随着时间的钟声,随着谢华安院士坚韧而又慷憾的声音《开学第一课》开课了!
“从一棵树到一片林”塞罕坝;“国家危动物亚州象-羊妞”南西双版纳;
“我终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母舰员!”众人皆知,我国有3架航空母舰“心有梦想,才能不复韵华”奋斗成就梦想,一代代的努力,一代代的奋斗,让中国能够拥有自己的航空母舰。经戴兴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我国航空母舰最快可以达到每小时240公里的速度。
那么如此伟大的航天是如何建造的呢?我们可以知道,三钱”指钱学森,钱长,钱三强。正如周建平所说,“神舟飞船的发射是一部惊心动自的大片”航空的场景是完全真实的,那又怎么能做到呢?它这后面是成千上万的人,甚至是一个螺丝钉,你拧它的力用得不对,它都可能造能一个灾难性问题。大家以为像我们拧螺丝,是劲越大拧得越紧越好对吧!其它不是,火箭上的螺丝钉劲大劲小都不行,必需要精确。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奋斗成就梦想!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