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300字
时光如白驹过隙,匆匆而过。愉快的暑假已经落幕,九月我们迎来了开学季。但因为疫情,我们被迫在冰冷的荧屏下同时观看着《开学第一课》
人生路上难免磕磕碰碰,到处荆棘丛生,我们只有去披荆斩棘,做自己的勇士举剑走到最后才会收获鲜花和掌声。
还记得奥运会上的奥运健儿们为国争光而在运动场上挥洒的汗水吗?在祖国的土地上,我国家争夺金牌,是天才少女谷爱玲的梦想,她做到了!赛场上,中国以她为傲!
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必然是离不了志愿者的努力,他们有的要为胜者颁发奖品,有的要举各个国家的牌子。这必然离不了赛前的练习,他们常常练到手臂酸痛,汗流浃背,可他们却没有丝毫怨言。这是因为他们心中总留着一抹红,一抹鲜艳的中国红。
你要写中国就不能只写中国,你要写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壮丽史诗,写五星红旗下神州大地的繁荣昌盛,写华夏人民所谱写的华丽乐章,写疫情期间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抵抗病魔
我们生于红旗下,沐浴春风中。我们是那不休止的火苗,狂风吹不灭,肆意而热烈。我们向着国旗宣告,我们有着永不言败的品质,即使有所遗憾,也会一直追随心底里的那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