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300字
今晚班主任组织我们观看《开学第一课》,让我对国家在冬奥,农业科研,航母和载人航天技术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感叹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我心里有许多新的感悟。
正青春,须奋斗!正值青春的徐梦桃四次参加冬奥会为国争光,令人敬佩;在她身上我学会对待梦想更要始终持有坚持的态度。赛场的情况千变万化,徐梦桃需要对每一种可能发生的情况准备,不同的情况对应不同的预案,按计划行事做到心中有数,这样的习惯不仅仅适用于运动员也同样适用于我们的学习生活之中,有计划的朝向梦想奋斗,定能不负所望成就梦想!
在看到一位位老前辈们献身育种和攻坚造林事业上时,我看到的是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与奋斗,他们心中都向一个目标奋斗;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是他们的默默付出,才让我们看到了如今的优质种子和林海。奋斗的精神同样能够传承,他们的目标也将会是未来我们的目标。
心之所向,定不负韶华!奋斗成就梦想,今天的《开学第一课》让我明白梦想的力量是多么难能可贵,希望我们也能为梦想奋斗,为祖国奋斗,不奋斗,无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