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300字
九月的钟声敲响了随之而来的是,新学期开始看完开学第一课后,我有很多感想
是的,开学了,《开学第一课》也如约而至了,这几乎成为我们的习惯,也成为开学第一天的精神大餐因为开学第一课中,我们能看到那些杰出的人物所带来的意义生辉的故事,鼓舞着我们在新学期的征程上奋斗拼搏,勇往直前!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的主题就是奋斗成就梦想,我们了解到了冬奥赛场上的青春之光,50年的金色种子孟一粒稻米的故事,塞罕坝机械林场劳动课,亚洲象救护与繁衍中心,青藏科考的故事等,让我们在观看与聆听中感知到民族脊梁的挺拔以及先烈的伟大,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树立梦想,爱党爱国,奋斗拼搏!
奋斗就是梦想,我们如果要实现梦想,就要努力奋斗,努力拼搏。中国有许许多多的先烈志士他们的成功都是要通过不断努力,不断奋斗得来的,我们都知道,历史是由人民书写的,国家是由人民组成的,只有你我的小改变,才能让新中国走上新的台阶,才能让中华民族继续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