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即将迎来祖国母亲第xx个华诞。xx年风雨兼程,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蒸蒸日上;我们的民族扬眉吐气、自信满怀;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意气风发!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国庆节放假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放假安排:
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7天。
调课安排:
10月8日(星期五)、10月9日(星期六,调上周四课程)正常返校,晚托正常进行。
实践活动内容
秋意渐浓,收获时节就要到来,国庆我们将有什么体验,又将有什么收获呢?来看一下今年我们的实践活动吧!
活动对象:1-6年级全体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