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我是来自xx学院物流本20xx班的xx,在教师节前夕我提前祝在座的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思想、真理,塑造灵魂、生命、新人的时代重任。我很幸运,遇到了这样一批又一批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老师在我的成长之路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上了中职,以为自己未来前途渺茫,心情特别低落,班主任看出我的沮丧,可能也看到了我的闪光。给了我班长职务,肩负责任和使命。通过锻炼自我意志,健康快速的成长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优势,知道天生我材必有用,我的自信是在老师的帮扶下逐渐建立的。
上了大学后,我发现自己没有目标,没有动力,我的老师在入学教育中给我们开启职业规划之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心理学知识抚慰我内心的焦虑,迅速调整状态,积极阳光的学习生活。各色各样的课程让我感到充实的畅快。考研和四六级的目标始终在我计划里,有条不紊的执行着。担任干部后,又完成了一次蜕变,人际交往、语言表达、行为处事、逻辑思维等能力,通过各种平台和活动得以提升和展示。在这个过程中,离不开老师的有教无类和扎实学识,细致入微的关怀让我体会到如家般的温暖,自信而坚定的过着我的大学生活。曾经省技能大赛的经历让我知道学以致用的重要性,我时刻准备着,在运大迎接挑战,加上专业教师的指导,相信能乘风破浪,创造优异的成绩。
看不见的努力,看得见的爱与付出。爱心、耐心、责任心,信心、关心、同理心,一切所有的心都体现在教师对我们的教育日常中。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们在这里汲取营养,茁壮成长,全面发展。我希望运大越来越好!我相信运大能够以我们为傲,感谢运大,感谢每一位老师的悉心教导。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运大学生,向我们敬爱的老师们,致以深深的祝福:老师,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芳华自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