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沃野,丹桂飘香,伴着丰收的喜悦,我们共迎第xx个教师节的到来。我谨代表xx新世界小学行政班子向默默奉献在这片土地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
我虽然来到这所美丽的学校不到一个月,但已经深深感受到这里特别的美和勃勃生机;感受到老师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感受到这里浓厚的教研氛围、友好的人际关系、与学生共同成长的内涵所在。
在过去的建校十年里,你们无私奉献、无悔付出,学校“真美新世界,书写好人生”的办学理念更彰显它的风韵。学校特色彰显,办学成果显著,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这些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是大家共同奋斗的成果。
我很荣幸来到新世界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与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拼搏,一起再创新世界的辉煌。“真美”是我们的办学核心词,我们要努力培养求真实、明真理、懂真情,心灵美、智趣美、情绪美的“真美”学子,要打造“真美”生命化课堂,构建“真美”文化,首要的就是我们自己要先力争做一个“真美”教师:做一个有善良的引路人,做一个仁爱的教育人,做一个高雅的读书人,做一个健康的传道者。
我相信,在区委政府、区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在老师们开拓进取,不畏艰难的付出下,xx新世界小学的明天会更美好!
老师们,你们是美的耕耘者、播种者;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让孩子的心田绿草如茵,繁花似锦!“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老师们,让我们携手共进,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默默垂着叶的绿荫吧!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心,人人都是“真美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