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
明天就是第xx个教师节,作为校长我谨代表校委会全体成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教师节是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它带给我们的是尊重、是充实、是幸福。春夏秋冬铭刻着我们奉献的成绩,日月星辰展现着我们灿烂的笑容。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自己,今天我和你们一样自豪、骄傲,充满荣光!
为了教师的荣光,我们在最普通的事情上汇聚了最可贵的点点滴滴。我记得老师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一条条好的建议;我记得在前行的道路上我们的共同奋斗,战胜困难的每个精彩瞬间。我们的班主任们把班级当成自己的家,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谱写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奉献乐章;我们的青年教师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奏响了一个又一个如火的事业壮歌;还有老教师们,老当益壮,奋斗不息!
为了教师的荣光,我们许慎人在“创造幸福,收获幸福,传递幸福”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看着老师们淡定的眼神,我的内心充盈着感动,因为老师们的脸上写满了立德树人和忠诚教育的幸福,这种幸福来自于我们心底最深最重的一隅,让大家彼此感受到一种无悔的选择和执着的脚步!为了学校的共同愿望,大家献计献策,奋发有为,用爱去唤醒爱,用心去交换心,以人格孵化人格,以智慧点燃智慧。站在这里,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咱们许慎这个团队有家的气息、有家的温馨。
老师们,我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奋斗下,我们一定会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创造出更多的许慎奇迹,打造一个更响亮的学校品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同志们,我们的学校正在蒸蒸日上,我们的事业正在蓬勃发展,许慎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衷心地祝愿大家万事如意,健康快乐!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梦想成真!祝愿大家都拥有开心的一刻、快乐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