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九月的天空飘溢着金秋收获的气息。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对我们每一个中学生来说。从顽皮孩童到青涩少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您永远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在第_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我们全体同学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贺。
老师,您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您像是一支蜡烛,虽然微弱,但有一份光热,发出一份亮。您耗尽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这无私和奉献,让我们永志不忘。您的生活虽然清苦,却情系祖国的未来。您虽只是一尾红烛,却心联学子之心。您不计较个人得失,这毫无保留的呕心沥血,让我们铭心刻骨!
人说春蚕到死丝方尽,您——伟大的老师,您的爱,如阳光一般温暖,如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细致而温暖,您的爱,高洁而伟大!在庆祝教师节__周年的日子里,我们心潮澎湃,思绪万千,千言万语无法深深表达我们的感激,万语千言诉说不尽我们心中对您的爱!
愿我们学生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亲笔信,一个贺卡,黑板上一句祝福的话,讲台上一支鲜花或一杯茶,一封庆祝教师节的电子邮件——带给您节日的快乐和欣慰的感受。
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值此第_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我们尊敬的老师深深的鞠上一躬。衷心地对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让我们弘扬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的美德。在全班,乃至全校范围内营造人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我向您保证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听好每位老师的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位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真正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热爱老师,关心老师,尊重老师。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为创造一个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作出自己的贡献!
祝愿全天下所有教师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