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全演讲稿
【热】2022年安全演讲稿(通用10篇)
你在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中,一定有你喜欢的季节,而我喜欢冬天,也许你和我一样都喜欢冬天,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会喜欢冬天。我喜欢冬天有四种原因,就让我来给你解释解释吧!
我喜欢冬天的第一种原因是:在冬天的雪里有许多可以玩的游戏,如:打雪仗、堆雪人……而这些游戏却在其它季节中想玩都玩不到的,虽然冷,但在心中却感觉不到;虽然手已经被冻得通红,却也不知道;虽然脚上的鞋子已经全湿透了,但我和朋友却仍在笑语中——因为太开心,当时什么感觉都不知道。
我喜欢冬天的第二种原因是:冬天的雪很美,形状各不相同有五边形、六边形……它不仅雪很美,那雪飘下来的姿态更是能让人多欣赏一会,那雪花有的是一些一起并旋转着下来,还有的是绕圈子的然后飘下……记得我小时侯,最喜欢的就是雪了,每当下雪时我都要出去走一走,因为在下雪的天气中,外面最像一个大舞台,自己仿佛就像在一个飘满“彩带”大舞台上,正没有人关的表演,这令谁会不高兴呢!我便想起了小时候亲人让我表演的情景,可我当时却不敢,可在这个“舞台”我可以大胆的表演,不会在谦虚。大雪啊!快点到来吧!我永远欢迎您!
我喜欢冬天的第三种原因是:冬天的颜色很美,有黄的、有红色的……那黄色的是同学们在奔跑中的脸庞;红色是那家家户户屋檐下所挂的灯笼……虽然这些颜色在其它的季节中并不觉得很好看,但在白白的雪的映衬下显得如此美丽。
难道你不是这样认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