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小学秋季开学告家长书
亲爱的各位家长、同学们: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当蝉鸣不再那么急促,夏风有了凉意,经历了一个暑假的休整,我们又要在令人心怡的秋季里出发了。
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病例,再次敲响了疫情防控的警钟。引发此轮疫情的新冠病毒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病毒载量高、疫情扩散风险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为切实保障师生健康,根据xx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xx年xx市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的要求,学校对20xx年秋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相关事宜做如下告知,请做好相关准备。
温馨提示:
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xx镇xx希望小学统一在9月1日开学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