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
我的家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里面生活着六种动物,它们的性格不同,但是相处的非常友好,非常和谐快乐。
我的爸爸是只猪,因为他实在是太能吃了,爸爸的肚子每次都填不饱,因为爸爸是个大胃王。每次在我们睡觉的时候,爸爸偷偷起来吃东西。
我总是想妈妈吐槽爸爸的毛病,妈妈说,爸爸,因为太能吃了,而且在公司的时候没吃饭,因为爸爸工作实在是太忙了,太多稿子。
我的妈妈嫌你只老虎,因为妈妈每次训我哥哥的时候,就会变成老虎要吃狐狸似的。我的妈妈妈每次发火的时候就会变成老虎吃谁?
我的奶奶是一只温顺的影绵羊,因为它很温和,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奶奶的鱼缸摔碎了,还好里边没有鱼。奶奶看见了,说关心女儿没事吧,下次小心点儿来,让我看看有没有受伤。奶奶抱起我看了看,发现我腿上有一个玻璃碎片。他抱着我,让我坐在沙发上撑着腿不要动,奶奶首先拿了一个火柴把他们擦亮。他了两根,放在一个玻璃杯里,然后盖上。一个小木盖,然后晃一晃,等火灭了之后把小木盖还有,火柴扔到了垃圾桶里,然后把玻璃杯找到有玻璃。嗯,碎片的腿上。在哪点福帮我清理伤口,包扎好。然后又抱着我去了医院,换了点药。有清理了清理伤口,医生说每次,天换一次药。换了三四天,我的腿好了,奶奶还送了我一颗糖。原来我的奶奶就是生活中的最温馨的。小绵羊。
我的爷爷是一只树懒,因为他实在是太能睡了,每天他都能睡到十一二点,有一次我奶奶看见他睡过头了。还不赶快去买一些蜡烛,因为那天是停电啦。而他到晚儿他上午起来之后,出去溜了一圈,又回来继续睡觉了奶奶见到正在睡一觉的爷爷,就像一个温顺的绵羊,正在唤醒他的同伴一样爷爷醒了,赶紧去买好啦住嗯,点上蜡烛,让我们安心睡觉。
我的哥哥是一只狐狸,因为我哥哥从小学习都不差,他从来没有下过99分或者100分。我的哥哥很厉害
妈妈买了一本奥数题,一直放在那儿没有做。因为那些奥数题太难了。哥哥一看里边的奥数题是有方法的。然后拿着一本那本奥数题开始做题,他做着做着,就发现有了规律,赶紧把这些规律记到了他的日记本上。他,这就是我的哥哥,是只狐狸。狐狸狐狸真狡猾,我哥哥就是那只狡猾的狐狸。哈哈哈。
而我呢,就是全家的开心果,不管是什么人都被我逗笑了,因为我实在是太能长笑话啦!有一天,爸爸回来啦,我赶紧跑过去抱着爸爸说。欢迎回家。可是爸爸好像一点都不开心,平常爸爸一见到我抱他。就会伸的手过来,让我抱他,然后再。报上我拽你转一圈儿很开心,可是今天可不一样了。爸爸既没有伸手抱我,也没有抱着我转一圈儿。这是为什么呢?我问了问爸爸,爸爸说因为今天我被,老板训了一顿,心里不开心,所以我看一会儿电视。不要烦我。我说,爸爸,要不然我给你讲个笑话吧,来,你仔细听。不过讲这个笑话之前,我得先给你说一下。让你猜一个谜语,爸爸说好已经关来。没有什么能难到我,我给爸爸出了一个题。我说什么茶不能喝,爸爸说。当然是师,师,师。想到啦!当然是绿豆茶不能喝啊!我说,爸爸,你真是太天真啦。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绿豆熬熟了之后放在阳台上晒,这晒单了不是成鸟了吗?苗就能泡成茶和廉。爸爸哈哈大笑,爸爸就像一只猪仔。轰轰轰的叫。可是我又不敢说什么。然后我给爸爸说了,爸爸,你还没有给我回答问题呢。我问什么茶不能喝,你给我回答的是错误的。再给你一次机会,你再给我说一下。爸爸说,嗯,嗯,我想不到,还是你来说。我说是警察不能喝呀,你看警察是查,但是警察是人呢,当然不能喝呀。爸爸这次比上次绣的还要大声,哈哈哈。我真是被你弄迷糊了呀。这就是我们的动物园。是一个让我学会成长,有爱有趣,还有,嗯,快乐的动物园。这是我最爱的动物园,这是能让我成长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