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商会家人们:
大家中午好!
金牛辞岁寒风尽,玉虎迎春百业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欢乐时刻,我们齐聚一堂,追往昔,颂今朝,梦未来!总结过去,我们只为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自当乘风破浪;任重道远,我们更需扬帆起航!
八年时光,白驹过隙,历史长河,一瞬间!于国家,八年抗战,诸多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战胜外来侵略,迎来了民族复兴。于商会,八年发展,我们历尽艰难困苦,披荆斩棘,创造了战绩辉煌!
回顾咱们诸商会八年的发展历程,这八年时间里我们一起组织学习会167次,理事会67次,线下聚会互推活动50次(其中妈妈团爱心公益活动18次),商学院和乐分享65期、微震诸城发布会4期,迎接咱们当地和外地相关部门以及政府领导的参观指导约30余次,联合众多商家走进青岛、济南、潍坊、北京、上海、西安、苏州、杭州、义乌、南昌、广州、深圳、香港等外出交流学习,走出国门,前往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日本、美国等国家考察学习,共计组织活动300余场;我们还组织了各种主题活动:祭拜舜帝、河南水灾捐助、抗击新冠疫情、爱心救灾义购、走进尽美干部学院、走进臧克家故居、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交响音乐会、商会工会联合会成立以及我们连续七年爱心捐助贫困学生等等多项活动。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咱们商会每个家人的眼里,商会就如同我们一起共同辛苦抚育了八年的孩子,这个孩子从2014年呱呱坠地,如今已经成长为翩翩少年!八年以来,战战兢兢,我们未敢有丝毫懈怠;八年以来,诚惶诚恐,我们未敢有毫厘偏差。发起成立于2014年的诸商会,是山东省第一家中小微商业企业异业联盟的商会,也是全国第十三个异业联盟的商会。商会发展过程中有惊喜也有遗憾,遗憾的是我们的易学顾问刘福胜老师,我们的蒙牛大姐王淑珍永远的离开了我们,遗憾的是在商会发展的过程中有些家人中途退出,没有坚持到底……但是我们也有好多惊喜啊!惊喜的是众多商家在这个过程中真正成为了行业标杆,引领行业正向发展!尤其像我们吉程咨询这样的公司从无到有,业绩从零元到一千万元的突破发展,也是颇为引人注目!那这些惊喜得益于谁感恩于谁呢?我想那就是我们的“互帮、互助、互推”的诸商会,感恩我们商会的的万颗思维益帮行为,感恩我们每一位商会家人的砥砺支持互相托起,感恩今天在座的每一位的同舟共济不离不弃!
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举行诸商会2021年度的感恩答谢会,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无法邀请商会的每一位商家莅临现场,但我想不论是今天在现场的还是没有前来的,我们的心都是紧紧的团结在一起的,因为我们都深深的明白: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却可以走的很远!
2022年是我市政府换届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明董高速的即将通车,高铁小镇的大力建设……注定这将是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牢记“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商会使命,紧紧抓住这盛世良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建设富强诸城、融合诸城、品质诸城、幸福诸城、平安诸城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最后值此感恩答谢会之际,让我们一起共忆过往、共享荣光、共诉衷肠,衷心祝愿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家人:
虎虎生威迎虎年,虎气冲天宏图展。
虎劲十足身体棒,虎运亨通财源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