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雄关漫道,万水千山。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今天,我们站在天安门广场,紧贴着祖国的心房。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青年们面对天安门城墙,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在天安门广场上久久回荡,让无数新时代青年为之感动,热淋盈眶,所以我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时代下,青年们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青年兴、国家兴、民族兴、社会兴,青年强、国家强、民族强、社会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我们这一代担任着极其重要的责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自己的理想、活力和担当,投身于祖国建设各方面去施展抱负,将人生价值倾注于为人民奉献力量、为国家建功立业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从而塑造整个国家和民族的价值素养及精神风貌。
少年勤学,青年担纲,中国青年,国之栋梁!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走社会主义当路,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本领,青春正繁华,不去多利用自己的才华,干一番事业,那将是一大遗憾。
大道至简,行稳致远。我愿在求知路上谦虚寻索,丰富头脑,开阔视野,提升格局。昔者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今天我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读书。作为世纪之子,时代宠儿,能够见证两个“一百年”的光辉时刻,我无比荣幸。生逢盛世,更应不负盛世。我在人生路上缓缓前行,洗去铅华,丢弃浮躁,不断装点我的知识岩层,不断填补我的习惯裂隙。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的力量足以接替前人的肩膀,撑起一片天空。
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青年一代要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让青春之之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淬炼得愈发锋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彼方尚有荣光在”,青年不惧道路长。也许跋山涉水,风雨兼程,也有艰难险阻,曲折迂回,但我不会放弃。党在走向成熟,我也在不断成长。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愿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以吾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