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转瞬百年,沧桑巨变。广袤富饶的神州大地如今映满了新时代的光辉,沐浴在这朝晖之下,踏着时代的脚步,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旗鲜红,映着我心中那永恒不变的红色信念。
1921年7月23日,风雨飘摇的旧中国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她是迷途中的指路明灯,从她诞生起,革命先辈们、我们的引路人,在这明灯的照耀下,引领着病榻中的雄狮重整雄风,挺拔脊梁骨,去革命去奋斗。这个坚强且光荣的集体,经历了炮火轰鸣、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抗日战争年代,冲破了解放战争的硝烟成立新中国,再到经历社会主义的改造建设,迈入改革开放,经济腾飞的辉煌奋进时代。从历经艰难创建新中国,从贫瘠落后走向富强,驶向新世纪。不管多么艰难困苦,共产党始终带领着坚强勇敢的中国人,克服一切困难,使我们的新中国一步一步稳定且更加强大的走向未来。作为历史的接班人,在如此特殊的时刻,我们应该学会传承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一个心怀“红色信念”的“革命战士”。
“红色信念”是一种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脊梁。我们不忘初心,将红色信念传承下去。忆往昔,看今朝,这鲜红它无处不在。峥嵘岁月里,革命先辈心怀红色信念筑起革命战争的坚强堡垒,换来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而如今,优秀的共产党人,国人,依旧如此。2020年,新冠疫情突然来袭,无数的共产党人主动请战,奔赴疫情一线,谱写一曲中华民族的动人之歌。我们的骨血里是红色的基因,我们的心中是红色的信念,饮水思源,我们应该继续传承与发扬前辈们的精神,继续沿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前行,让红色信念薪火相传,让中华民族“山河无恙”。
回想自己,从一名少先队员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服务人民,回报社会,我心中依然向往着党,希望能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身边默默无闻的党员同志,爱岗敬业,公正廉洁,热爱本职工作。始终保持一颗映着红色信念的赤子之心,用燃烧的生命之火照亮各自岗位的每个角落,他们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秉持红色信念。在平凡岁月里,他们默默无闻、兢兢业业,而当考验来临,他们是国人坚强的后盾。无论是毁天灭地的5。12大地震,还是非典、新冠疫情的突然来袭,他们总是义无反顾的逆行者,为我们的国家人民无私奉献。还有那些医助团队,在优秀领导、党员同志们的带领下,克服困难,努力创新,也从起初的2人团队发展到如今约50人的优秀团队。我们虽是微光,却也在发光发热,红色信念永远在我心中,指引着我,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白衣天使。我将传承红色信念,学习榜样力量,在未来走的更远。
英雄的中国共产党,我成长路上永远的灯塔,我将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的斗争、党员英雄的光辉事迹,将红色信念传承下去。在这个金光璀璨的日子,我怀着无比赤诚的心,送去我最真诚的祝福。
无论如何,作为一名国人,时刻忠于祖国,维护国家,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终会度过这次疫情难关,待到春暖花开之时,共展开颜!
那一抹中国红,是我永远不变的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