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城市里,那那都是高楼大厦,那那都是繁华的大街,那那都是人来人往的,人人上班都要挤得不像话,就算是工作日,街道上也同样拥挤。到了晚上,到处是霓虹灯闪烁。
现在是进入新时代了,不会像以前那样,经常会有那些地主来欺压农民,也不会经常有人吃不饱穿不暖,还经常有整村的人不识字,现在的穷人有国家资助,不会再穷的连饭都吃不了,现在也不会有不认字的人了,国家都在每个地方建了小学,在山区也不例外,经常会有一些老师去山区施教。现在啊,还有手机这个工具,这样地球是个地球村,全国各地是一家。历史的演变,科技的发达让我们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在中国也有许多的世界的名胜古迹,比如万里长城,这座长城从秦朝开始修,一步步的完善,到明朝已经完工。还有赵州桥、矮寨特大悬索桥等都让中国为之骄傲。中国的名胜古迹让人赞叹,它的改革也同样让人信服。
习近平总书记继“经济发展新常态”之后又做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改革最先在佛山开始,使佛山曾一度占据全国60%以上的市场,经济总量接近1万亿元,这让我们看到了改革的力量。同时,国家也推进了农村的改革发展,提成土地流转必须遵循“三个不得”,就是不得改变土地集体所有性质、不得改变土地用途、不得损害农民土地承包权益。这“三个不得”使农民对土地的承包权有一个长期的稳定的政策预期,有利于土地的流转。在农村的其他地方,也有一些为老人提供的机构,就是养老院。养老院的建成,使许多孤寡老人可以不再那么孤单,还经常会有一些志愿者来访,来一起照顾他们,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别人的善良。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改革开放是我们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也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旗帜”“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中国40年改革开放给人们提供了许多弥足珍贵的启示,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振兴,就必须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他的这些话让我们看到了改革开放对党的重要性,对我们的重要性。
时代在进步,改革在继续。希望我们的国家有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