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演讲稿
2022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演讲稿(精选20篇)
中国有着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五千年的斗转星移,五千年的潮起潮落,五千年的沧桑变化。中国是经历了种种磨难,是经历了全中华民族儿女共同的努力才发展到现在,虽然中国没有美国,英国那么发达,但从中国从古至今的变化之大,是全世界每个人都看在眼里的……
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变化以前人们大都住的茅草屋四合院,而现在处处高楼耸立巍然屹立于大地之上;小时候的家乡仅仅是几条孤独的小溪和崎岖的道路,贫苦的人们穿着破旧的衣裳忙于田地之上,现在我的家乡绿树成荫,道路平缓,街上车水马龙,人们也不再穿带补丁的衣裳,而是换上了喜庆的新一,每次丰收,人们不再顶着烈日埋头苦干,而是开着方便收割的收割机,新时代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正是因为时代在进步,祖国在发展,人们才能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祖国的不断发展,人口素质也得到了重要改变,汶川地震就是一个例子,中国陷入不幸,世界各国全世界各地的人们都纷纷捐赠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人们当时最常说的一句话,他们并不是为了得到回报,而是想尽自己的一点点绵薄之力。然而这次天灾并没有使中国倒下去,反而使中国有了更大勇气勇敢的走下去,这更加体现了中华民族所隐藏的强大力量。
中华民族由一个背负着帝国主义与封建势力重压,被称为东亚病夫的民族。成为傲然屹立于世界东方,令人世人瞩目的民族乱翻的乌云扫清了,祖国,迎来了黎明。祖国,我将与你共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