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同学们:
下午好!
今天格外激动,因为我站在孩子的高考百日誓师大会的主席台上,很荣幸代表各位家长,为我们的孩子们壮行!
高三是金色的,是幸运的,孩子们你们不懈的拼搏,注定会有比别人更好的收获。
作为家长,回望近三年的日子,我们由衷地感到庆幸,因为拥有远见卓识的校领导,为我们的孩子构建绝佳的学习环境,指引前进的方向;因为拥有充满学识和爱心的班主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呕心沥血;因为拥有一位位无比爱岗敬业的老师,把我们的孩子当自己的孩子一样悉心了解和关怀,鞭策他们前进,助推他们腾飞。我代表家长,代表孩子,向xx中学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孩子们,父母知道,高中生涯,特别是冲刺阶段,是一个沥血的过程。在一次次考试的历练中,爸爸妈妈真切地感受着你们的艰辛和坚韧。面对高考,我们对你们充满信心!这信心,来自xx中学高标准、高强度、规范化的刻苦训练,来自你们一步一个脚印跋涉的历程,来自你们身经百战不畏挫折的气度,来自你们渐渐长大、渐渐懂事的每个细节变化。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一位家长的共同心愿。孩子们,最后百天的冲刺已经来临,为了父母殷切的目光,为了老师的谆谆教诲,更为了你们的前途和对社会的贡献,今天,我们家长希望你们能做到:坚信老师的指导,坚守自己的梦想,坚定必胜的信心,以饱满的激情,做到专心每一天、成功每一科、力争每一分,用你们的勇敢和坚毅去挑战困难、挑战压力、挑战极限,在压力下、在挑战中实现你们真正的人生价值,去迎接骄阳似火的六月,收获你们的果实和梦想。
高考是一场立体战,不光是对你们知识、能力、心理、体能的测试,也是对我们家长的综合考验。孩子们,你们的高考牵动着我们家长的心。在这样关键的时刻,为了让你们安心备考,我们家长向你们保证:我们会全力以赴以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在思想上疏导你们,在经济上支持你们,在生活上关心你们。关心不缺位,帮忙不越位。
我们要为你们创造一个平和宁静的家庭环境,一个宽松独立的思维空间,一个坦诚自由的交流平台。少一点疑虑重重,多一点信任鼓励,少追问成绩名次,多观察情绪波动,多一点身体营养,少一点精神压力。我们会静静地陪你们走过这段不平凡的征程。
同学们,出征的战鼓已经擂动,拼搏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一起见证朝阳,沐浴风雨,相信:六月,一定是你们收获的季节,你们一定能满载归航!
最后,预祝xx中学在20xx年的高考中取得新突破、新辉煌。祝你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