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来自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李xx,在第xx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能代表全校学生向老师致以最崇高的问候,我感到十分荣幸。今天虽然我们不能献上一份厚礼,但我们会向亲爱的老师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祝福。在此,我代表xx全体学生,向所有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鲁迅先生曾说:“教育是植根于爱的。”教育是一门爱的艺术。在xx,我们时刻感受着老师对我们的爱。生病了,是老师给予我们温暖的关怀,受挫了,是老师鼓励我们继续勇敢前行。为了使我们更好地受教育,长才干,你们毫无保留地奉献着自己的学识、精力、热情和才能,你们用渊博的知识,高尚的情操和宽广的胸怀时刻鼓舞着我们向更高的目标前进,你们用自己的爱心丰盈了我们的心灵家园和精神厚度,也正是这样的一份大爱滋养着我们茁壮成长。
大一时的我还是一个懵懂而缺乏自信的少年,有着幼稚的行为与不成熟的思维,在老师的细心呵护下,谆谆教诲下,如今的我,一点点褪去稚气,在时间的磨炼下,我成为了一名自信而成熟的大学生。
九月,尊师重教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气息,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所有的教师都应该享受崇敬与祝福,又是九月,教师节带着轻盈的步伐缓缓到来,都说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而我说九月更是一个感恩的季节,一言一行育桃李,一举一动做表率,一字一句润心田,一颦一笑爱无疆,一生一世淡名利,一笔一划写春秋,你们用生命的力量诠释着大爱无边,而我们能做的就是用寸草之心为这份大爱做好点点滴滴的注解。
作为一名xx学生,我们深深地感谢我们xx,引导我们坚持真理追求真知,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营造优良的学习环境,我们深深地感谢我们的老师不辞辛苦,将你们所有的知识无私的传授给我们,感谢你们所有的付出,我们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xx人而深感荣幸。
谢,已不言而喻:恩,将永生难忘。最后,请允许我再次献上全校学生向恩师的祝福,祝你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