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中医学院20xx级中医二班的XX,非常荣幸能在第XX个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达感激之情,并送上深深的祝福,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古往今来,凡步入教师之行业,就意味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们的言传身教,不仅潜移默化地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每一次的谆谆教导,都让我们稚嫩的心灵得以成长,每一次的促膝长谈,都让我们的视野更加开阔,每一次的精心点拨,都让我们不再迷茫,亲爱的老师,您就如同指引航向的灯塔,为我们指明未来的方向。
鲁迅先生说:“教育是植根于爱的”。我一直坚定的认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感情是人世间最真挚的情感之一。每一位老师都会尽可能的将毕生所学传授给自己的学生,都会尽全力的给予学生关爱、帮助学生成才。课堂上一丝不苟的传授知识,深夜里不辞辛苦的批改作业,病床前无微不至的悉心照料,生活中亦师亦友的言传身教,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您给予我们满满的爱。
20xx年4月,我非常荣幸地成为了学校杏林青马工程20xx级学员班的一员。一年来,回顾自己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老师的关心、指导和帮助。无论是在思想上、专业上遇到困惑,还是在课堂上或者生活中遇到烦恼,老师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帮我们分析问题、为我们指明方向。老师,我们感恩在成长的旅途中与您相遇,感谢您在我们成才的道路上辛勤付出。请您放心,我们定不负您的期望,在人生的航程中,奋力划桨、扬帆起航,驶向成功的彼岸。
“古之欲明明德于天下者,先治其国,齐其家,修其身,正其心,诚其意,致其知。”而致知在于物,格物在受教于师,教育是人类最崇高的事业,教师是天下最光辉的职业。师恩难忘!今天在教师节的这个伟大日子里,请允许我一次对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