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国旗下演讲感恩老师
教师节国旗下演讲感恩老师(精选8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你们好!金秋九月,在这收获喜悦和幸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xx个教师节,迎来了我校教师节表彰大会的隆重召开。此时此刻,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我们敬爱的老师表示最由衷的感激和最真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教师是阳光下最高尚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如果说花的事业是美丽的,果的事业是尊贵的,那么,教师所从事的或许恰似根的事业吧!他默默地供给着枝叶的生长,他无私的付出着,奉献着,从不露出地面来炫耀自己;只是期待用自己的奉献来成就花的美丽,果的尊贵,这才是世界上最平凡最伟大的事业。
在教学上,你们兢兢业业,因材施教,做到了教书育人;培养了大批人才。经年累月,你们默默无闻;为了我们,你们牺牲了多少个业余时间,不仅教给了我们科学知识,还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您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良师益友!
一年来,我校的教学设施不断更新,校园环境越加美化,校园布局更加合理;一年来,你们与我们共同奋进,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创佳绩,捷报频传!一年来,因为有您与我们的朝夕相处,我们才更深深的感受到了什么叫奉献,什么叫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不会忘记,
当群星闪亮的时候,是你们还在不辞辛劳地在灯下奋笔疾书编写教案或批改作业;
当万家灯火辉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是您还在孜孜不倦地为学生排忧解难。
三尺讲台是您为我们指点迷津,开拓视野的灯塔。
不求回报是你们奉献精神的代名词,默默无闻是你们敬业爱业的真实写照。
我们唯一能回报您的就是牢记您的教导,努力拼搏,奋发向上,认真踏实的学好您教给我们的知识、技能。成为有益于社会,服务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高技能、高素质的绵德人。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全校同学,向我们敬爱的老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