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演讲稿感恩老师演讲稿8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601班的戴xx,新学期的帷幕已徐徐拉开,老师们又开始辛勤耕耘,我们xx小学的莘莘学子在新学年里将开启新的希望。第xx个教师节带着秋的神韵向我们走来,今天,我演讲题目是《感恩老师》。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个内心独白,是一片肺腑之言,是一份铭心之谢。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老师,多么神圣的字眼,这个名字赋予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解决疑难,教师是书;传递文明,教师是桥;科教兴国,教师是帆。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凝聚着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
万里春风催桃李,一腔热血心血育新人。对老师的辛勤劳动,人们总是用动人的诗句来表达自己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赞美。在我们的心目中,老师是美丽、淳朴、善良的爱心使者,他把自己的爱无私地奉献给我们每一个人。老师像慈爱的母亲,用温暖的臂膀拥抱着我们;老师像辛勤的园丁,用甘甜的雨露滋润着我们;老师像一块铺路石,用自己的青春年华,为我们铺垫出一条成长的道路。
同学们,师恩难忘,难忘师恩。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为老师们送上自己内心深处最真诚的祝福吧,也许是简简单单的几句温馨话语,也许是自己亲手制作的祝福卡片,也许是集体为老师献上赞歌,赶快行动吧,用自己的话语送去发自内心的祝福,让鸿雁带去我们的祝福,飞向亲爱的老师心中。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会懂得去关心他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相信同学们那多姿多彩的想法,会让我们用同一旋律,谱写同一个心音:老师,您辛苦了!
同学们,我们一起喊出来:“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啦!”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