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习习的秋风在我们身边吹拂,当累累的硕果在枝头悄悄成熟的时候,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极有意义的节日,那就是九月十日——“教师节”。今天是我们迎来的第xx个教师节。一支粉笔,能点拨知识王国的迷津;三尺教鞭,指点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块黑板,记下你们的无限深情;一个讲台,辉映着你们的艰辛。父母给予我们身躯,而你们却赠予我们灵魂,赠予我们无上的知识,感谢您——老师!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个内心独白,是一片肺腑之言,是一份铭心之谢。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的学习,这便是感恩。下课了,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个甜甜的微笑,一声亲切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当然,认真完成每次作业,积极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学习成绩,考取到理想的中学,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最好的回报。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我的人。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是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晓的天地的钥匙。
老师们,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老师您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默默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耕耘,无私的奉献着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上,是老师为我们点燃希望的光芒,给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上。
如果我们是诗人,我们将用诗的语言描绘老师。如果我们是画家,我们将泼墨丹青,全神地勾勒老师的容貌。如果我们是作家,我们将用华丽的词藻赞美老师。
我们是学生,今天,我们在这里大声祝福您——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