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十佳军嫂事迹材料
2022十佳军嫂事迹材料(精选8篇)
潘xx,1991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xx县xx镇人民政府卫健办负责人。选择成为一名军嫂就意味着坚守与平凡,就意味着扛起了一份责任。俗话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和每一个幸福的女孩一样,她也渴望着爱人的照顾和陪伴,但丈夫卫国戍边防,她能做的便是打理好她们的小家,让前方的他安心工作。她每天就像一个陀螺,白天忙着上班,晚上带小孩做家务,她们常住单位宿舍楼,无数个日日夜夜,她独自照顾小孩,特别是小孩生病时,就显得更为无助。好在儿子乖巧可爱,丈夫工作优异突出,她觉得自己的一切辛苦和付出都值得。她的丈夫总觉得对她和孩子有愧疚,最常说的就是“我的军功章有你和孩子的一半”。她也总说:“我庆幸能够嫁给一名军人,成为大后方的一名军嫂,和我的军人丈夫共同编织共和国最坚实的保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