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少女梦,不解军中缘。豆蔻少女待闺中,不爱红装爱武装。现年26岁的史xx从小就对军人有着深厚的感情,一直梦想着有一天也能穿上军装成为一名军人,可命运之神却让她与梦想擦肩而过,但上帝却偷偷地为这个可爱的女孩留了一扇窗。2017年,她与丈夫孙xx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婚后夫妻俩开始了聚少离多的生活。每个人对幸福都有不同的理解,对于军嫂史xx来说,幸福意味着更多地付出,体现在对家庭的无尽关爱,对丈夫的无悔支持,对军队事业的无限热爱。在家中,史xx担当起所有的职责,老人住院了,她忙前忙后悉心照料;家里没有煤气了,她一个人扛着煤气瓶上下五楼;新房装修,买水泥、拉沙子、进石材、装木料,无论重活小活全靠她一个人张罗……如此等等。2019年8月,马上要临产的史xx独自在产房,等待着新生命的降临,别人家的陪护都是几个人,而她只有婆婆一人在那里,但是她心情很好,耐心等着宝宝,坚强的微笑着。她说,做军人的妻子,就要能奉献、能吃苦。结婚以来,她从来没有因为家庭原因拖过丈夫一次后腿,“不说二话,全力支持丈夫的工作”这一信念也早已渗入史xx的骨髓,成为一种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