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作文满分
从小到大,我收到了不少礼物:可爱的芭比娃娃、漂亮的小裙子、精美的手表……可是,我最难忘的礼物却是一个小物件。
在我生日的前一周,我们四个好朋友准备一起去王思蕲家玩。我到她家时,其他几个人早就到了,就等我一个人。我进门一看,一张古色古香的桌子上有几个小盒子,已经拆开了三个,还有一个粉色的盒子没有拆开。我的三大好友之一——刘诗琪面带微笑地把那个粉色的盒子递给我,让我把它打开。
我拆开粉色的包装纸,是一个风铃,风铃是一只憨态可掬的招财猫,大大的肚子上写着“大开运”这三个大字,胖嘟嘟的脸蛋上停歇着两片粉色的云彩,可爱极了。
我喜欢得不得了,拿起就不想放下了。回到家后,我把它挂在了房间的门把上,当人进出的时候,它就会发出“叮铛铛”的清脆的声音,奏出美妙的音乐。
它像一个护身符,因为每当晚上下雨,我就会做恶梦。在一个电闪雷鸣的夜晚,我在梦中听见一声“轰隆”的炮声,世界开始了第三次世界大战,战火纷飞,血流成河,我家破人亡,站在战火中绝望地看着灰色的天空,眼睛空洞无神,我突然听见一声清脆的铃声,一位白衣仙子过来把我带走了,我看见了我的家人。
我醒来之后,发现这是一场梦,而白衣仙子是这个风铃。看着它,我的心里踏实温暖,好像看到朋友在鼓励着我。
我喜欢这个风铃,它给我带来了面对困难的勇气,也给我带来了温暖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