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
陶鑫睿
在我的生活中接收过许多礼物,也送出去许多礼物,其中我最难忘的礼物是爸爸从马来西亚海滩上带回来的六个贝壳。
这六个贝壳代表着不同的时间和景色。它们形状相似,大小不一,从大到小依次排列,最大的两个上面有竖着的纹路,像淡黄和淡粉的云霞停歇的足迹,又如同一块洁白的玉石上落着几条黄粉的彩带,代表着朝霞和晚霞;第三个上面有着浅蓝和淡紫的颜色,是哪位画家不小心染上去的呢?第四个有一个深红的圆点,四周有浅蓝色波浪,它们代表着天空和大海;第五个上面有弯弯的黄花纹;第六个上面星星点点的黄色,代表着星星的月亮。
记得爸爸在马来西亚待了半年之久,我非常想念他,时常和他视频聊天,我会任性地哭着叫爸爸:“你什么时候才回来?”我看到他的眼眶红红的。终于到了他回来的那天,我们一家其乐融融。爸爸送给我一个精美的小盒子,上面写着:送给我亲爱的儿子,祝你学习进步!
我高兴地打开了盒子,里面出现了六个精致的贝壳,它们从大到小地排列着,好像一列整齐的士兵。爸爸说他在沙滩上一遍一遍地找,才找到这些从大到小的贝壳,还差点被螃蟹夹到了手指头呢!我高兴坏了,不仅仅是因为这些美丽别致的贝壳,还因为这里面代表着爸爸对我深深的爱意。
之后爸爸依然总是出差,每次回来时也都带着满满的礼物,但我永远忘不了这六个贝壳。每次爸爸出差时,只要看见这六个贝壳,我就会感觉爸爸就在身边,就会感受到他对我像大海一样宽阔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