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礼物】
刘昊东
我最难忘的礼物是一辆山地遥控吉普汽车,它的结构十分复杂,四驱轮胎轴连着拳头大的越野轮胎,巨大的发动机以及精致的银色弹簧,黑色的钢铁外壳,长长的加速板,特别炫酷。它还是两栖四驱全自动越野车,在陆地上被称为“陆地之王”,在水上被称为“车舰之王”。在它身上还有一个大容量电池。到了晚上车头上装备了远程CETLED大灯,赢来了小伙伴艳羡的目光。
我第一次看到它,就喜欢上了它。那时,我正和妈妈一起逛超市,走到玩具区,我一眼便看见玩具架上摆着一辆散发金光的遥控车,它和别的遥控车都不一样,黑色的钢铁外壳闪着光泽,让人不寒而栗,我很喜欢,脚步都挪不开了,拿着它看了又看。妈妈折回来,看见我还定在原地,叫我往前走,我乞求妈妈给我买下来。
可是妈妈毫不犹豫地拒绝:“你家里的车已经可以堆成小山了,不行!”“可是那些都没有这辆帅气、威风!”我撅着嘴巴。
我没有拗过妈妈。
过了一天,小姨回来了,她带我到超市去,我又久久盯着这辆玩具车,我是多么想要它呀,哎!妈妈不会同意的,我将它拿起又放下。晚上,小姨说出去有事,当她回来时,我仿佛看见了一道金光闪现,啊!我不敢想象,小姨居然把我想要的汽车买下来了。
“你总是这么惯着他!”妈妈说道,小姨笑了笑,说:“孩子喜欢就好!”
“谢谢小姨!”我兴奋不已,“知我者莫小姨也!”
这份礼物使我永远难忘,每当看到她,我就想起爱我的小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