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500字
同学们:
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我们生命的摇篮,曾经是那样美丽壮观,和蔼可亲!她无私的为我们提供各种资源。但是人们却随意毁坏自然资源,污染环境,造成一系列生态灾难,给人类生存带来严重威胁。作为地球村的小公民,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保护我们的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使我们能在一个干净的环境里学习生活。因此我向全校少先队员提出以下建议:
1、不用一次性筷子,因为快餐筷的材料是树木。
2、提醒爸爸妈妈买菜时不用塑料方便袋,以减少白色垃圾。
3、我们要节约用水,早晨洗脸时要把水龙头拧小。生活中要学会循环利用水。
4、照顾好自己身边的一草一木、爱护花草。让我们同小树一起茁壮成长。
一份倡议,一个承诺,一种责任,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范晋阳
1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