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小学生有关环境保护的倡议书
各位同学:
你们好!
绿色地球是人类的共同家园,大自然是我们生死相依的朋友。几千年的人类文明进程没有牺牲地球的绿色,但是三百年的现代文明却使我们绿色的地球日渐披黄蒙黑黯然失色,各种公害和环境的污染却越来越严重,白色污染,赤潮,温室效应,这些环保公敌,已成为影响城市乡村环境和人们生活的难题。
同学们,为了绿色地球,为了我们自己,为了子孙后代,为了美好明天,作为二十一世纪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有义务、有责任保护我们的地球,我们必须立即行动起来,制止污染和不环保的行为,共同美化我们赖依生存的空间!
为此,我倡议:
1、从我做起,做到绿色环保,不破坏环境,节约用品。
2、不用一次性塑料制品,提倡使用可降解环保用品,让一次性塑料制品,像过街老鼠,无人问津。开展垃圾分类回收,有效控制日常生活中产生的污染。真正用环保标准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个合格的二十一世纪公民。
3、人人都是环境天使,做绿色宣传员,利用自身优势,广泛宣传不环保的危害,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不断改良我们周围的生态环境,做到人人讲绿色,个个爱绿色。
同学们!为了山,为了水,为了空气,为了森林,为了我们共同生存的生态环境,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我相信只要我们都参与过来,各种污染一定会离我们越来越远,最终一定会彻底根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