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行人前往雕塑实训室进行了大扫除,这间教室是我们每周一上课的地方,我们深知这间教室大扫除十分有难度,但我们没有怨言,每人分配好自己的岗位后,大家都尽职尽责的做好了自己的分内事,这次大扫除劳动后,我们都有很大的收获:一、做事要仔细,二、要善于和同学合作,总有一些工作不能一个人完成,在多人的齐心合力下,就能更好的完成任务,三、要有热情和信心,其实,不管在哪个行业,热情和信心都是不可或缺的,激情与耐心互补促进,工作才能做的更好。总而言之,这次大扫除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增加了我们小团队的团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