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是一种锻炼;劳动是一种美德;劳动是一种修养。人们在劳动中逐步探索,认识事物,为社会创造和积累更多财富,同时,在劳动中不断完善自身。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在劳动中丰富自己。
在这次劳动教育课中,我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南瓜和玉米的种植。在这次劳动教育课中,我们首先学习了一系列农作物种植的相关专业知识,然后一起带上手套,拿起锄头,提起水桶,进行了除草、翻地、挖坑、施肥、播种、浇水、覆膜等一系列劳动过程,虽然天空总是阴沉沉的,但我们都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几周辛勤的劳动,我们成功播种了南瓜和玉米,看着嫩绿的小苗破土而出,充满生机与希望,大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是这些劳动成果让我们忘记了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