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为期一周的劳动教育课程已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劳动实践活动,增强了我的劳动观念,更增强我的劳动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锻炼了我的意志品格,让我们懂得了应该珍惜每个人的劳动成果,尊重别人的劳动。并把这种观念和思想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形成良好地学习习惯和优良作风,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
同时这次劳动还培养了我的责任心,使我们树立了要回报社会,回报人民的人生观。它使我们认识到: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我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鞠躬尽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努力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