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就要召开了,回顾以前的生活,再看看现在的生活,真是感慨万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现在的生活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学习环境的变化,让我感从心生。从前我学校的条件非常简陋,而现在,因为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我们学校的条件大大改善了。
我还记得我刚到学校时有一次到操场上看高年级跑步,操场上尘土飞扬,颇有“千军万马”的气势,让我们看得很过瘾,但跑步的人可就遭殃了,经常被尘土呛着。操场上的运动器材也就只有破破烂烂的篮球架,让人怀疑只要碰一下就会散架。而现在,操场上修了崭新的塑胶跑道和用来踢足球的草坪,跑步再也不用担心尘土了;操场上还新增了单杠、双杠等健身器材和一个乒乓球室,连跳远、扔铅球用的沙坑也建成了。
以前,我们教室里也一样简陋:破破烂烂的木头桌椅,摇摇晃晃的旧电风扇,经常看不清的投影仪,粉尘飞扬的黑板……在这种情况下上课真是糟糕啊!而现在,木头桌椅换成了铁桌椅,既结实又美观;投影仪换成了大屏幕的多媒体,既清楚又方便。尤其是新建的小学南楼,每间教室里都是新安装的空调和风扇,还有铮亮的大理石地板,宽阔的教室,在走廊的尽头还有图书角,南楼上除了教室,还有图书馆、阅览室、科技活动室、数棋活动室、音乐教室,每到活动时间,同学们都可以在这些活动室里快乐的进行活动,别提多开心了!
学校的校园环境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前,学校里的植物就只有几棵光秃秃的大树和低矮杂乱的灌木丛,所谓的“花园”就像鲁迅先生笔下的百草园一样长满了荒草。现在学校的树木都得到了良好的保护,大树都枝繁叶茂,灌木丛也变得美观又整洁。花园里也又种了各种花草树木,变得既美丽又生机勃勃。即使到了冬天,也有各种松柏为学校增加生机。
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要歌颂中国共产党,让我们的学习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让我们的梦想从这里启航!同时我们也希望即将召开的二十大上有更多的政策出台,为我们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