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风吹过校园,把各位学生从家中送到了我们学校,我们也再次聚集在一起开始新的学习,每个人都要开始在新的学期里争取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
过去的时间,溜走,而现在确是需要我们珍视,因为当下学习好才能够走的更好,不要一直沉寂在以往取得的成绩中,不管过去一个学期成绩是好还是差,我们都必须要向前看,大家现在又站在了同一条水平线上了,有站在了起点,只要在这个学期大家只要努力就能够获得好成绩。
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学生和老师都已经准备好了,要在新的学期里,用我们激动澎湃的心情做努力做好我们的学习,把自己的事情及时完成好,及时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做好自己的作业,不要因为游戏耽误学习,不要因为任性与老师闹脾气,做好自己,听从老师的话。只要老师有吩咐都要及时做好,不断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做一个听话的好学生。
来到学校带着的不但是自己爸妈对你们的期望,既然来到了学校,我们就要认真负责,努力去把学习的东西学好,而不是一次次的留下遗憾,虽然现在年龄不大,但是我们要认真的学习,毕竟学校就是来学习的,大好年华都要用在恰当的时间,趁着现在的时光充裕要认真学习。
我期待在期末的时候,看到大家高兴的微笑,看到大家取得优秀的成绩,站在这个领奖台上与我一起合影,我期待大家的努力,永远不要方送,永远不要忘记学习,不管是过去未来,还是现在,学习永远都不过时,永远要坚持做到坚定认真,努力去做好自己。
等到你们长大,会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在青春年华努力工作,我们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不同,但是来到了学校我们就要付出努力做出成绩,用我们的努力考取好成绩,我相信在今后的所有人都喜欢不断在学习中前进,科技在发展,我们所学的知识在丰富,永远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我也曾经经历过如你们一般的生活,但是我早已走过,现在是守卫你们学习的时候了,我会做尽职尽责的校长,履行我的职责,让我守护大家,我希望我手下的学生,我们学校的学生都是最优秀的,都是值得我们骄傲的,不要让我失望,希望大家能够竞相绽放出璀璨的年华,让青春无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