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作文1000字
激动的心情打破了早上睡到自然醒的习惯,急切地想要快点出发,于是草草地收拾了东西,随便吃了一点东西把肚子“哄”一下。因为我朋友浩浩太慢了,所以不停地催促他快点快点。终于可以走了,我的心已经飞到乐园了。路上跟浩浩玩了一会扑克牌,转眼就功夫就到了。
一顿操作猛如虎,终于我们进入了温泉区。“可以尽情地玩水啦!”我们两个不约而同地喊起来。我们先来到儿童戏水区,这的人真多呀。“浩浩,快来这里。”在我们头顶有一个好大的桶,口朝上,水慢慢地流进去,当快满的时候,桶会倒过来口朝下,人站在底下就会被突然倒下的水浇个大满贯,跟落汤鸡一样,太刺激了。我大喊着让浩浩也过。我还玩了一个水上滑梯。底下有两个水龙头,冲着水,你坐在里面,刚滑下去的时候 ,就会喝一口水。我玩的不亦乐乎。浩浩却不敢来,真胆小!
“豆豆,快,这里这里。”浩浩在喊我。我赶紧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漂流。因为人太多了,我们要排队等皮筏。终于到我们了,迫不及待地就上去了,顺着水流的方向就这样往前漂。到一个拐弯的地方了,可能是因为水的方向突然变了,所以我们的船撞到了旁边的台阶上,又返回来撞了后头来的船,就跟公园玩的碰碰车一样,开始我还害怕想着这不会翻了吧,于是便把腿伸下水中,想试一试它的深度,但是脚尖儿压根挨不到水底,便赶紧把脚缩了回来。当看到后头来的都会在这撞一下,悬着的心这才放下了,也许就是因为水流突然拐弯造成的。继续向前,我们两个这会胆子越来越大了,还嫌慢,用手在旁边当桨一样划开了。
“啊,不好,你看前面。”突然,浩浩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望着前面。我随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水帘洞!”原来前边我们的必经之地上边有一排排管子做成的拱门形状,管子里面有一排排孔,从孔里面有水流出来,就跟水帘洞一样。这“船已经到跟前了,怎么办?“快把头低下。”正在想怎么办的时候,浩浩喊了一句,于是我们两个赶紧互相拉着胳膊把头埋了下去,这时,我发现了一个规律:边上居然没有水冲到。于是我努力地把船往水边滑,才没有被水冲到。(当然也因为用胳膊护着呢)终于出来了,几米长的水帘洞被我们甩在了后边,“耶,我们出来喽!”我们两个击掌庆祝。后面的就只剩下舒服地漂流了,我们两个都躺在船上,悠闲地享受着。突然,背后被别人的船撞了。原来,是前面堵船,只好下来推船。
漂流完之后,在儿童区又玩了一会,妈妈就喊我去泡汤池。我们在这个池子里试试,太烫,去另一个池子里头试试,还是太烫,只好选过来选过去。大人们一边泡着温泉一边聊着天,我们也聊着天,把挨个汤池走马观花式地泡了一遍,有罗马浴、华清池、芦荟浴、玫瑰浴、日本浴、郁金香浴、死海浴……好多池子,有几个都记不清名字了。但是可惜了,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 ,取消了牛奶浴和巧克力浴 ,那可是我最喜欢的呀!
看见儿童区前边围了一堆人,“走我们过去看看。”叫上浩浩,我们一块凑热闹去了。走近一看,原来是水面上有一个大喇叭样子的滑梯,人坐到大圈圈里面,从上面可以滑下来。我们两个飞快的跑到上边去排队,马上要排到我们了,前边的两个小女生半天不敢坐上去,磨磨蹭蹭的,耗费了好长时间,把我们两个着急的。终于到我们了,我们赶紧走到服务员阿姨跟前,阿姨安排我们坐上大圈圈,让我们抓好旁边的扶手,正准备往下推呢,“等一下。”浩浩说一句。我估计他在想:后悔刚才还笑话那两个小女生呢。“怎么了?”阿姨问浩浩,“没事,没事。”那么大的男子汉,浩浩怎么能把心里话说出来呢,岂不是有点丢面子。看吧,他眼一闭,咬紧牙了,看来是做了万全的准备。“阿姨,准备好了。”只听耳边的风嗖嗖的,就这么下去了,偷偷睁开眼睛,也没什么的嘛,突然还挺好玩的。因为是大喇叭形状,所以我们被摇得左边一下右边一下,很快就滑到底了,顺利降落。
“太好玩了,咱们再玩一次吧。”
“算了吧,你看队都排哪了。”
看着长长的队伍,我打退堂鼓了,这得排到猴年马月去啊 ,算了,下次再来吧。
后来我们又去玩了其他的项目,还下了几盘象棋。又饿又累,我们去了三楼吃饭。吃完饭来到休息区,有跟鸟笼子一样的、有搭的小帐篷的、有在墙里边做成的六边形造型的、还有中间可以躺下睡觉的,人太多了,我们都没有过去。玩了一会游戏机,就准备回家了。在回去的路上,我跟浩浩还意犹未尽地说着今天玩的游戏。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