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一只老憋在抽屉里的铅笔,会有多少梦想?
第一个梦想是跑进养老院。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给那些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做一根神奇的拐杖。老爷爷只要一碰到我,他就会乐呵呵地笑起来,让烦恼消失。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二个梦想是溜进马戏团里,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变成魔术师手中的奇妙魔法棒,变出各种新奇有趣的东西,跳到小朋友的手中,让哭泣的孩子脸上挂满灿烂的笑容。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三个梦想是跳进香喷喷的厨房。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成为一双筷子,一会儿和调羹玩一下打击乐,一会儿跳进碗里,数数有多少米粒,一会儿跳进盘子里,品尝食物的美味。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四个梦想,是来到沙漠里,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为过往的行人遮阴,让小鸟在我头上安家,让沙漠变成绿洲,从此鸟语花香。
第五个梦想,是跑到小河边,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变成一座结实的拱桥,让人们安全过河。还可以变成河里的小船,载着过河的人们到达对岸。
第六个梦想,是站在马路上,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变成一盏路灯,等天黑的时候,为人们照亮回家的路。
第七个梦想,是变成一艘火箭,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飞上宇宙,去看看嫦娥和玉兔,然后去看看牛郎织女,最后去看威风凛凛的吴刚。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我要变成火箭在茫茫宇宙中飞来飞去,还可以去月球上看看有没有月宫和嫦娥,再去黑洞里转转。
我要变成一枚火箭飞上月球,去拜访嫦娥,看她过得可好,还在那边参观嫦娥的房子。可是在那边走路有点不习惯,总是飘来飘去。
第八个梦想,是跑到舞台上。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当麦克风,和歌手一起唱歌,一起成为大明星。还要当鼓手的鼓槌,和他一起演奏出美妙的乐曲。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我站在舞台上,我要当歌唱家手里的麦克风,跟着他(她)一起当明星,享受大家的掌声;或者,当鼓手的鼓棒,“咚、咚、咚咚”,声音响响的,震得观众都站起来和着鼓声一起跳舞。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我要当歌手手上的麦克风,唱出优美的歌声。我要当鼓手的鼓棒,打出欢快的节奏。我要当小朋友的彩笔,画出最美丽的彩虹。我还要变成毛笔,画出最漂亮的水墨画。
第九个梦想,是来到登山运动员身边。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当他们的登山杖,和他们一起登上珠穆朗玛峰,跨越北京的万里长城。
第十个梦想,是站在天安门广场上,化身成国旗杆。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每天看着小朋友行着队礼,帮助鲜艳的国旗随着嘹亮的国歌缓缓升起。
第十一个梦想,是到动物园里。知道我要做什么吗?你肯定想不到,我要变成指路牌,为人们指路,又可以和旁边的动物朋友们说话。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十二个梦想,是到养老院。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做老爷爷老奶奶的拐杖,帮助他们走路;我要变成一把芭蕉扇,帮他们消除炎热,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十三个梦想,是来到广场上。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为需要休息的人当长椅;要为逛街的人当路牌,为他们指明方向,广场里一片欢笑声。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十四个梦想,是躲到魔术师的舞台上。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变成魔法棒,在魔术师挥动我时,变出各种各样想要的东西,让观众惊讶得目瞪口呆。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十五个梦想,是藏到学校里去。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变成国旗的杆子,让红艳艳的国旗在风中飘扬,看着小朋友们敬队礼,做广播操。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十六个梦想,是躺在老师的手里。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做老师的教棒。教室里闹哄哄的,“啪,啪!”老师一拍我,同学们马上安静了。哈,我厉害吧!或者,当老师的话筒,让同学们认认真真地听老师上课。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十七个梦想,是在钢琴上跳舞。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当钢琴家的手指,在钢琴上弹出美妙的旋律;或者,当古筝演员的手指,弹出动听的音符。
第十八个梦想,是跑到森林里去。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会长成一棵又粗又大的大树。猜一下树上会长什么来?不是苹果,不是梨。对了,会长出又细又长的铅笔,这种铅笔可以吃,还可以写字呢!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十九个梦想,是变成小魔法师的魔法棒,知道我要做什么吗?小魔法师会用我帮石头走起来,而我说不定会学到许多咒语,让我长出一对又大又白的翅膀,我就能飞起来,铅笔们都会羡慕我的。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二十个梦想,是藏在森林里。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躲在灌木丛密密的树叶下,还戴了一顶帽子,变成蘑菇。哈,小虫子们都猜不出我是谁了。
第二十一个梦想,是奔向川流不息的河流。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变成有魔力的钓鱼杆,想钓什么鱼,什么鱼就会上勾。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二十二个梦想,是到战场上。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当战士的狙击枪,跟战士一起杀入敌方。还要当一枚长长的导弹炸翻敌人的军营。
第二十三个梦想,是潜入海底。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为小鱼们筑起美丽的珊瑚;珊瑚旁还游着沙丁鱼,有的在珊瑚旁闲游,有的在珊瑚旁休息。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我要变成警察手中的电棍,帮助警察抓坏人,让小偷们无所遁形,我想:没过多久,世界上就没有小偷了吧!
我要变成金箍棒,躲到孙悟空的耳朵里,让他带我一起护着唐僧去西天取经,把所有的妖魔鬼怪消灭光。
我还要当跑得最快的秒针,让人们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样,同学们就不会浪费时间了!
我要变成将军的长枪,和将军在军队里一起勇敢地冲锋陷阵,互相帮助。我要变成定海神针,让洪水不再冲毁房子。这样,就不会有人伤亡,也不会造成泥石流。
我要跑到巨大的发电厂,变成一根纤细的电线,为人们传送珍贵的电量,让人们开开心心的生活。
我要变成麦克风,和歌星一起唱出优美动听的歌声,给生活增加欢乐。
我要变成一颗巨大又茂密的树,在夏天为小动物撑起阴凉的巨伞。
我要当一把锄头,和农民伯伯一起工作,了解更多关于菜园的知识,还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
我要变成一根柱子,撑起一座大楼。或变成一把小电棍,让保安抓住来抢劫的坏蛋,把他们送到警察局里。
我要变成一株水稻,和收割机躲猫猫,还要变成一根有用的摇杆,让收割机跑来跑去,打下金灿灿的谷粒。
我要伪装成门把手,当小朋友去开门时,我便一伸头,门就开了。我还要伪装成电线,当小朋友想去哪个房间,我便“噔”的一下,打开那盏灯。
我要到草地上,萌出嫩嫩的芽儿,越长越高,最后长成一棵大树,树上还长满了又大又红又甜的苹果,被人们送进肚子。
我要变成海草,在浪花里舞蹈;或者变成剑鱼的宝剑,在海洋里飞快地游泳,但是我会非常小心,不会戳到那些小鱼小虾,使他们受伤。
当然,最后,我还是要溜回教室。因为,我要变回我自己,虽然外面很好玩,但我还是要回去给小朋友写字的呀,所以下次再出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