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奋斗成就梦想”心得体会及感悟
转眼间我们愉快的暑假生活就这样离我们而去了,今天正常是我们重新返回校园的日子。可是突来的疫情让我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只能线上学习。今天也是全国公益大型节目《开学第一课》开播的日子,晚上八点,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坐在电视机前准时观看,期待精彩的节目展现。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奋斗成就梦想》,在2022年里我们的祖国发展的越来越好,即使面对疫情这么严重的危机,但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依然往胜利的道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无数优秀的共产党员,在面对个人危险的时刻,也依然以党的荣耀,祖国的使命为自身己任,无惧艰辛,无惧困苦,都是为了让我们的祖国,往共产主义这伟大航路而奉献自我。身为一名小学生,我们作为祖国未来新的基石,新时代的领航者,我们要像《开学第一课》的各位先辈们一样,坚持努力奋斗,不断学习新知识,未来考上好大学,这样我们才能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能够及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学第一课》是我们全国中小学的第一门课堂,它给我们展现的事迹与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与思考,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向先辈们一样,成为人人敬仰的革命英雄,背负起属于我们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