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看到徐梦桃阿姨我决定以后不哭鼻子了,徐梦桃身体受了那么多伤都不曾流一滴泪,再为祖国夺得冬奥会冠军时热泪盈眶,我以后也要让眼泪流的有意义。说到流泪看到谢华安爷爷说,他小时候他的外婆连一碗稀饭都没有,我流泪了,当时我也跟爸爸妈妈说我们一家人从今以后一定要节约粮食!
看到羊妞我一下开心了,羊妞好可爱,我好喜欢。原来羊妞是野生动物它的粪便可以传播种子,还可以给花草树木当肥料,我也加入保护野生动物的队伍里。
让我最开心的是,听到王亚萍阿姨说,返回地球后很多事情不适应也很搞笑,我也笑了。王亚萍阿姨描述太空的时候让我想起了和妈妈去看的黑洞,太神奇了!
我很幸运,7月24日我在北京博物馆看火箭的发射和建造模型时,中国的载人火箭,问天实验舱正在点火准备发射,当时我就很激动看完了整个发射过程。
观看完《开学第一课》我要好好学习,强身健体,爱惜粮食,保护国家野生动物。为祖国建设做贡献,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