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微小的声音我听到了,立刻警觉起来,像一只惊弓之鸟从床上一跃而起,又伏在了床上。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像野兽一样,风吹草动就会使我警觉起来。而且,空中旋转,这种高难度动作,只有杂技演员才会吧,我居然做到了。
抬头一看,六点钟,通常我都是这个时候做梦的,难不成我又做白日梦了,我把手指往尖虎牙上一划,一道小小的伤口露出来。
疼!我有超能力?太赞了。
我在高兴时,想起伤口还在慢慢地滴血,竟然不自觉地用唾液去舔,这是猛兽的专用医疗法。
我跳下床去,几乎没有声音,我是猫吗?
不,猫咪应该没有一声响动,而我落下地时,多少还是有些响动的,应该是某种猫科动物吧。
一照镜子,一对黄褐黄色的豹眼出现在镜子里,我惊得一蹦三尺高,与天花板来了个亲密接触。
我成了一只猎!豹!
想一下刚才发生的一切,证实了我的猜想。
我好奇地照了一下自己,那虎牙多么锋利,可以将一块厚一厘米的木板瞬间咬碎。
我惊讶至极!
今天妈妈不在,我自己去上学。
一看表七点三十分,今天还值日,七点四十五分就得到校。
我飞一般吃饭,鸡腿没熟,我就抓出来吃了,连骨头都不剩。
我冲出家门,以每秒十一米的速度冲刺,猎豹不愧是跑得最快的动物。现在,我拥有了猎豹的特征,就有如此快的速度。
我想高兴得轻轻叫一声,却是大吼一声,差点吓到了路人,不过五分钟我就跑到了学校。那对豹眼中的圆瞳孔一下子变细长起来,就连思考都没思考便跃过大门,三步两步就爬上了十五级楼梯。
该死,门窗紧闭。我忽然看见临街的窗户没关,我刚想吼一声却又收了回去,震碎了玻璃,我可负担不起。
我跳上屋顶,从另一头的窗户快速翻了进去,可依然被早来的同学看见了,他们叫了起来。
监控录下了一切。
我得去校长室把监控信息删除,刚下楼一群学生便冲进来。
俗话说,狗急跳墙,豹急了也跳墙,我一跃而起,笨拙地跳上了楼,我又一次跳上了屋顶,同学们上来后四处寻找我。八点了,大多数同学都回到教室后,我才跳下来,走进教室。
班主任劈头盖脸地把我训了一通,可我根本没在听,不知为何,手指发痒,痒极了。回到座位上才知道手指开始长出爪子,手心有了肉垫,胳膊开始上冒出黄色的毛发,我只好与老师说不舒服,要去卫生间。
一出教室,我跳上屋顶,下半身已经是豹的身体,我不能让豹的基因控制人的DNA。
我突然一激灵。飞快地跑向利民医院,路人大惊失色,有的人打110,幸好医院不远,我想告诉医生事情经过,一开口,一声豹吼。该死,我冲进器材室,医生吓得不知所措赶紧逃跑。
我在器材室里闹腾一番,找到了抽血器,忘了,我手已成了爪子,根本装不住,只好用嘴叼起来。
冲出器材室,还有一个人没逃,我连忙扑上去将医生按倒在地。
我一吼,医生吓坏了,动一下都不敢,我把抽血器给他,指指未感染的脖子,他立刻明白赶忙抽血。
一阵急促的警鸣声传来,血抽好了,我起身就跑,子弹落地的声音传来,我径直跑向汽车站去太原,找莫尔斯基因学医生。
来到汽车站,正好有一辆通往太原的汽车要出发,我百米冲刺追上大巴,纵身一跃,跳上车顶。
这场旅行肯定凶多吉少。
太原可不是静乐县,警察全副武装,处处是保安。
我伸出爪子,慢慢下滑,传来了嘶嘶的响声。幸好,他们都插着耳机,没有理会我。我找到了放行李箱的地方用爪子将箱门掀开,正好一辆大巴来了,我立刻跳进存行李箱的地方。另一辆大巴嘟嘟的响声紧促而可怕,瞬间将箱门撞飞。
我吓得不得了。
司机也不得不停到了应急车道上。
我用爪子划开了一个人的行李箱拉链,钻了进去,拉上拉链,留了一个透气的小口。
司机下来查看,看见消失的箱门,狰狞的爪印,吓得不敢动,另一司机跑来惊慌地说:“我看见一只豹子跳进里面去了。”
两位司机立马上车,紧闭车门。
咱们车上有只豹子,临窗的乘客不由自主地向下看。
“丁铃铃……”
司机的手机响了。
“我们是太原特警队,你们正处于太原市100公里的郊外,请确保人身安全,我们正全速前往……”
完了,特警队来了。
还有一百公里,猎豹一小时行进一百三十公里。我一个小时内应该就能到。
我二话没说跳下车跑。
身后传来了尖叫声。
刚跑了不到三十公里,警鸣声传来,我爬到一座小山上,用树木打掩护。
押送车,武装车,电棒,麻醉枪,冲锋枪,很显然是要把我往牢笼里送啊!我如果不听话,连牢笼都没得睡。
我一路狂奔到了太原市,只用了45分钟。
太原理工大学在哪儿,不是中美混血的莫尔斯医生在那儿吗?
“本公交车,下一站通往太原理工莫尔斯来访的科技学院。”公交车的广播响起。
我突然想到《唐人街探案二》上不就是用唐老鸭演出服装道具遮掩身份的吗?我也可以呀!
我穿上了小猪的衣服,套上猪头,笨手笨脚折腾了两个小时,才来到了科技学院。
我连爬带滚进入实验室,戴上变声器来到莫尔斯的房间,他吓得一个后空翻稳稳地站在地上。
我说:“我是人类,我不知道怎么有了豹的基因,变异成这样。”
他缓了一会后与我交流,将我带入他的私人实验室。
我掏出我抽出的DNA,递给他。
检查后,他说:“你的人类基因只剩下大脑思想,不过可用大脑中一个如同手机备份的功能真菌来还原。”
开始还原了,毛发开始减少,爪子开始退化。
一小时后我成功还原,只怕当我想变豹时,眼睛,性格,力量,耐力等会像豹一样。
莫尔斯送了我一副变色眼镜,它可以通过视网膜进行治疗,大约一年半后,我身上豹基因就彻底消失,可能会有后遗症,在运动方面表现突出。
回家后,我一如往常。原来是眼镜超人工智能将那一段记忆改写了。
太赞了,眼镜是黑客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