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家门口的公园,那里有花、草、树和我最喜欢的小河。花的种类太多了,有月季、玫瑰、百合还有兰花……,它们都非常美丽。
春天万物复苏,我爬上桃树,放眼望去小草爬出了地面,像春天的眉毛。小花爬上了地面,像春天的眼睛。大树长出嫩芽,那是春天的胳膊吧!
夏天我和朋友们跑入水里玩耍,有的打水仗,有的游戏,还有的在划船。直到下午我们回家去找妈妈
秋天梧桐树落下的时候,金黄的叶子像一个个手掌在空中飘荡着。枫叶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冬天下雪草地变成了白色的,我和朋友们有的滑雪,有的滑冰,还有的打雪仗。我们堆了一个大雪人,躺在上面真舒服啊。
我们家门口的公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