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的环境污染我们的环境污染我们此刻的生活比以前好得多,但环境跟以前简直就不能比。以前的空气清香并掺和着花草的芳香,河水清澈见底。而此刻呢汽车排出的废气和工业废气相当多,河水臭气直出。我们大家为了过上好生活,都买汽车,但车主们有没有想过这样的量使用汽车的后果。有些地方之间的距离十分近,但车主们不想跑,就直接开汽车。假如一辆汽车一天排放一千克废气,那么中国每一天大约有几千万辆汽车在行驶,那么一天就要排放几千万千克的废气。这个数目仅显示一天一千克的废气排放量和仅计算中国的废气排放情景。工厂的污染更严重,水和空气都要被污染。很多的废水排入大海和河流之中,以致很多的鱼虾、水中植物死亡和很多的水资源被污染……
我们地球上的资源也在一天一天的减少。很多可回收的品中仅有3%是被回收并再生的。许多白色垃圾造成了白色污染。我心中的家园是和以前差不多的,可是这是很难挽回的。为了我么大家共同生活了几千万年的蓝色星球——地球的完美未来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