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行”。英模是时代的英雄,是正义的化身,是危难时刻的挺身而出和舍生忘死负重前行;他们肩扛责任、背负重托,以忠诚铸就伟大,公安英模的感人事迹深深激励着我。
作为遵义公安特警,我将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时刻把理想信念和人民群众放在心中,将公安特警的职责使命扛在肩上,带头做好街面巡逻、服务群众、训练演练、打击犯罪、反恐防暴、应急处突、安保维稳工作,彰显遵义特警坚不可摧的正义之色,全力肩负起守护遵义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