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公安系统英模立功表彰大会心得体会
5月25日,通过参加视频会议形式,观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受益匪浅,精神受到洗礼和鼓舞。感悟:“人民警察”是人民的警察、人民的勤务员、人民的公仆,是为人民服务的警察,我们要以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为激励,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筑窂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坚守革命立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和“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要求,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