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公安系统英模立功表彰大会心得体会
向英模学习,让英雄的足迹越走越长。在今天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全国公安系统982个先进单位、148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公安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也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队伍,在人民公安激荡奋进的历史征程中,一个个英雄模范的名字被铭记,他们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他们的事迹令人动容。作为新时代年轻民警,要向英模学习,坚决做到信念坚定、绝对忠诚,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展现新时代年轻民警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