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节约用水国旗下讲话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小朋友们:
我是大五班的孙xx,今天非常高兴能在国旗下讲话。
今天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节约用水》。
小朋友们你知道吗?每年的3月22日是世界节水日。水是生命的源泉,为了呼吁我们大家重视水资源在节日来临之际,我向小朋友们发出倡议:
1、树立爱水意识。处处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随手关闭水龙头,做到人走水停。
2、爱水、惜水、节水要从现在做起,必要的时候可进行水循环使用哦。
3、购买的矿泉水、保温壶里的水我们都做到尽量喝完,不浪费。
小朋友们,我们的生命离不开水,从现在开始珍惜每一滴水,做一名护水小卫士吧。天气越来越热了,小朋友们在节约用水的同时,我们也有注意不要独自去水深的地方,要有大人的陪伴。让我们一起珍爱生命谨防溺水。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