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
听完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感触颇深。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对青年这个团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我认识到青年的命运,是紧紧同时代相连的,而时代的未来,也同青年团体紧密相连。中国共青团是中国青年的先锋队,是党最忠实的助手和后备军。因此,作为青年的我们,应当积极投身人民群众的壮阔实践,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勇当先锋、倾情奉献,发挥我们青年团体主力军的作用。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紧跟党的步伐,自觉担当责任、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斗争、迎难而上,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