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这是一代又一代年轻人100年来为建设美丽祖国而努力奋斗的百年历程。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为中国的青年运动书写绚丽的华章。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当代的大学生作为一名中国共青主义青年团员,必须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最终实现社会主义而有斗。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到应肩负使命,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国家发展贡献属于中国青年的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