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新时代中国青年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
百年征程,风华正茂,何其有幸,生逢其时。前辈用生命和鲜血保卫和建设的祖国,正以生机勃勃的姿态绵延不息,作为一名白衣执甲的医务工作者,我牢记“患者与服务对象至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