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看收听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个激情澎湃厉志演讲,让我深刻意识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勇敢努力拼搏!“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我们开创新的世界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这一百年后我们更加要撑起一片天,永远跟党走,强国有我!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浙二奉献青春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