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岁华诞。而这坚守信仰的百年征途中,我们共产主义的星火代代传承,未曾熄灭。百年之前,中国风雨飘摇,内部军阀割据,外部孤立无援。为了探索出一条改变中国的道路,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的一艘画舫上应运而生。从最初的几十个人的小小团体,一步步发展壮大,发展成了拥有九千五百多万党员的伟大政党。而党在建设中国过程中探索出了一条崭新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中国今天的国泰民安与我们党的领导是分不开的!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拥护党的领导,为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献上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