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前,中国青年的觉醒,点燃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之光;100年后的今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已准备好,做一个发光体”。建团百年,薪火相传,理想不灭。回望百年,初心不变,奋发进取,不负青春!生逢盛世,青春正好,一代代青年人汇聚在信仰的旗帜下,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前路虽远,行可将至,用炙热年华勾勒最初的梦想。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尽管我平凡而普通,但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年强则国强。以青春致岁月,以成就敬梦想,纪百年建团,绽青春力量,为健康中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