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春风化雨,一百年弦歌不辍,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征程离不开无数先辈的努力。这一路走来,不忘的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始终如一的初心,不变的是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使命,不改的是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在这抗疫的特殊时期,我们震撼于“军机夜降火神山,蓝影穿梭战不眠”的豪情壮景,身为医学生,我们当知“除魔利剑为民舞,靖疠锋刀向鬼宣”的医学人精神。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要把小我融入大我,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