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
今天有幸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视频,使我感触颇深,感受到生长在共产主义社会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正如习主席所说:“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在工作中,我们身为共青团员,要勇敢挑起重担,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不论什么岗位,我们每天都要认认真真履行岗位职责,维护企业容貌。敢于思考,敢于创新。要做到业荣辱我们有责。
请党放心,我们一定继承前辈们的精神,脚踏实地去学习实践,争取早日成为党的忠实的助手和可靠的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