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艰辛历程,我们祖国正向伟大的民族复兴而奋斗着。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一代代的中国青年的努力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牢记人民和祖国的希望和担当。我们要发扬五四青年精神,有理想,有使命感,有自信,在理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要有用于建设祖国的使命感,自信积极向上。努力学习,贡献力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也是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更是民族复兴重要力量之一,青年的梦想要和“中国梦”紧密联系,不负时代的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为祖国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