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是一个特别的一年,它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树立好远大的理想为己任,为我们国家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我相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或许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如果每个中国人都团结在一起,我们祖国的力量必将无比强大。作为少先队员,我深深的体会到每当灾难来临,祖国对我们每个人的呵护与关怀。我希望能早日成为共青团团员,长大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承担新时代少年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加油吧,让我们一起好好努力,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