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平凡,但亦年轻。少年人应有少年气,少年骨,少年血。不能甘于平凡,而应奋勇向前。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
在当今时代,听从共青团的安排,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是我等共青团员的责任。
中国共青团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也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要发挥勇于冲锋,砥砺前行的精神,不断磨练自己,高扬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始终牢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坚持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