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在岁的推移下迎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100年的。回过去100年的历程,我们看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年来的成长过程,我们在美好的时代,是荣幸且骄傲的,因为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伟的时刻!今天听了习主席的讲话,让我更加明,个青年应该有什么样信仰,什么样的才是有价值的,从五四青年的崛起,到根发芽,再到如今的参天树,不体现着青春的量是强的,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复兴主要量。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我们要坚定不移跟着党的脚步,为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