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前,中国的青年们站出来,团结力量,为共青团事业英勇献身。这一百年里,火红的团旗浸满了无数的鲜血,展示着如火如荼的艰苦岁月,宣告着中国的胜利,作为青年的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未来可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树立好远大的理想。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亮熄灭的灯。我是一名共青团员,我希望我们国家变得更加富强。也希望共青团越来越好等等。在建团百年也说了要我们努力学习,为以后我们的祖国做更多的贡献。
未来是属于我们青年的,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用青春之力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