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
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总书记的讲话,字字珠玑、句句箴言,透过文字,既感受到习总书记情真意切的殷殷嘱托,又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方志人的责任巨大、使命光荣。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苦练内功、增强本领、提升素养,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在基层一线锤炼能力,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争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推动者、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积极创造者、美丽中国的积极建设者,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