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
回望百年,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奋勇争先,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我同我院同学一起观看了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大会的直播。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激励着我们青年学子积极奋进,勇于担当。百年前,中国青年的觉醒点燃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之光。新时代,中国新青年们迎来了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机遇,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我们必做好准备,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