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力量总是无限好的,转眼间我们在2022年里迎来了共青团的10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青春无限好的时光,我们能够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也同样明白着作为青少年的我们,祖国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我们。观看完此次直播后,我明白了青少年的力量早已成为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此当下身为学生的我们只有不断的学习成长,才能为国未来发展铺垫更好的基础。当下身为学生的我们,作为祖国新时代的青少年,新代的领航者,我们要与那些民族英雄和各位先辈们一样,坚持学习为个人本分,不断进取,这样祖国将来需要我们的时候,才能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