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期间,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今年是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一百周年。一百年前,中国青年们站出来,在党的领导下,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在中国共青团一百年诞辰,我们也应该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最高的热情,为她庆生。通过本次大会,我进一步明确了团组织和党组织的关系,明白了不仅要在学习中开创,还要进一步了解党的条件。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是光荣的共青团员,我们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总结,不断进步,为共青团的发展蓄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