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922年成立到2022年,共青团至今整整走过一百年,开天辟地,筚路蓝缕,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的峥嵘岁月,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几经更名与重建。回望过去,祖国的发展路上充满汗水和泪水,而这一路上都有中国青年投身于国家民族伟大复兴的身影。他们将青春奉献于祖国,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荡漾着的是他们青春的旋律,每一步勇毅向前的足迹中,都饱含着他们奋斗的艰辛。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在这新时代下,愿我们每一位中国青年都可以摆脱冷气,坚定不移的去向广阔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