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回望过去,祖国的发展道路上充满了泪水与汗水,这一路上中国青年无惧无畏勇敢投身国家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众所周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而新时代的我们是无比幸运的,因此我们要珍惜青春时光,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勇敢的担负起时代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