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xx月xx日,世界水日。每年这一天,世界各国都会宣传:大家要爱惜水资源,保护生命之水。其实,不光这一天,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应该珍惜每一滴水。作为小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为节约水做些什么事呢?
比如:洗完手要及时关好水龙头,见到水龙头滴水时应该上前把它拧紧:洗手,洗碗时可以把水开小一点,告诉妈妈洗菜的水可以用来浇花,拖地……我们可以做的事有很多很多,只要你有心,我们都能成为节约水资源的小标兵。
同学们,让我们树立“节约水光荣,浪费水可耻”的思想,养成“节约每一滴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良好习惯,不但自己节约用水,还要监视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来节约用水。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珍爱生命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