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的居民朋友们: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基本物质条件,近期由于天气持续干旱,为了尽量保障各位居民日常的用水需求,现本小区已实行阶段性供水。水是珍贵的资源,然而在我们身边,浪费水、污染水的情形却比比皆是,人们爱水、节水的意识还十分淡薄。在每年的枯水季节来临之际,我们在此向广大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日常生活中从点滴做起,树立良好的节水意识,转变用水观念,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荣辱观。亲爱的朋友们,生命呼唤水源,我们热爱生命,从小处做起,共同行动,坚持不懈,节约每滴水,构建和谐家园,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