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宣传周倡议书300字
节约用水宣传周倡议书300字(精选5篇)
水是生命的源泉,人类生活离不开水。可是你知道吗,在日常生活中,浪费水的现象时常发生。例如在学校,有的同学洗完手后未拧紧水龙头,冲洗拖把后忘记关水龙头,甚至接水打“打水仗”游戏……家庭生活中,节水意识薄弱,洗脸、刷牙不知如何有效节约用水,用于洗菜、淘米后的废水不懂得一水多用……
水资源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现在,地球上的淡水资源正在减少,人类面临淡水资源被污染、水资源短缺等现状。如果继续浪费下去,那么,地球上最后一滴水将是我们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