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919心得体会400字
依稀记得这次观看《我的1919》应该是第三次了,三次观影之后既有共鸣,又有出入。其实这与自身的三次观影状态、身份与环境息息相关:第一次在校身为团员,第二次在职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也是本次身为一名共产党员。
由于自身的环境、身份等因素的变化,三次观影之后思想上的最大冲击应该是由浅至深的爱国强烈感。可能是年龄的增长,或许是经历所带来的反思,主要是如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份上的重大转变,再回看这部影片,内心尤为沉重。通过从小的爱国主义教育,直到如今习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让我深刻体会到当下一片和谐的繁荣景象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