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歌,旋律欢乐美妙;青春是画,笔触浪漫瑰丽;青春是舞,姿态灵动荡漾;青春是诗,理想壮志云天。
1919年5月4日,一场伟大的革命爱国运动、思想解放运动和新文化运动历史性地爆发了。俨然正是在这场运动中,中国青年作为一支新生的力量登上了舞台。回望那个壮烈的年代,那些站在时代潮头的青春年轻的身影,是他们用正气和热血,激活了一个时代,激活了一个民族,他们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每一位青年。
一个人的一生,就像在黑夜中行路,没有坚强的信念很容易误入歧途。所以,缅怀历史,牢记初心,是每一位祖国的花朵共同守护的力量。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冉冉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影片激昂的回荡,让我们为自己的青春打点好行程,因为生命对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而青春则是这仅有一次生命中最易逝的一段,我坚信:“流星虽然短暂,但在它划过夜空的那一刹那,已经点燃了最美的青春,让我们共同肩负起历史的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