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全,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牢记于心。
这周六,我看了安全教育的电视节目。节目内容分为五个部分:地震、火灾、溺水、洪水和交通事故。我最关注的是关于交通事故的部分。
交通事故讲的是在马路上的安全知识。比如,不要在机动车道上追跑打闹,不要在机动车道上骑车、或拦住车辆,不要翻越车道中间的栏杆。
预防火灾的主要有:晚上不要点蜡烛看书,不要玩明火。如果发现身上有火,不能快跑而是赶紧在地上打滚。
地震来时,应该保护好头部,快速躲到不易倒塌的物体下,如果被埋在废墟下,千万不要大喊,用敲击的方式来引起救援人员的注意,如果有条件,可以适当补充食物或者水等。
这次节目,我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
安全教育心得体会是不是很好呢?同学们在欣赏的同时也要注意积累知识,多写多练,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