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我们也已经慢慢长大。人生犹如一首经典的乐曲,有时候铿锵有力,而有的时候却柔情似水。我们的生活就像一坛韵酒,不但甘甜,而且又有幸酸。爱是就是幸福的源泉;爱也是快乐的真谛;爱同样是心灵的纯美;爱也是美丽的述说;爱是
当爱悄无声息地走进了你的生活,随之而来的便是感动。亲情是不可战胜的!我们怀着一腔热血,走在青春之路上,困难总是充当绊脚石,阻止了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面对困难只是手足无措,生活颓废,责怪上天的不公平。父母用爱去感化你,让你拥有一颗坚强的心,让你再次面对困难时毫不退缩。当你看着年逾花甲的父母为了自己努力工作时,眼泪随着情感的变化从留在心海;当父母将今天的第一笔皱巴巴的钱递给你的时候,心中的爱意会沿着心的震动而此起彼伏;当父母伸出一双粗糙的大手抚摸着你的额头时,心中传递着满满的爱;当你心情烦躁时,父母的一语语安慰在心头荡漾,心中久违的情感也因次充斥着整个心界。
爱在我们心中种下了一颗颗幼苗,我们怀着一颗焦虑的心,等待着,等待着长大后的我们有了感恩的心,童年时的感动顿时涌入心头,它会因心中的往事而化为一缕缕的感恩。它会让我们有勇气做我们自己;它会让我们咀嚼生活的曼妙;它会让我们品味爱的馨香;它会伴着心灵的节拍,走向成功的彼岸。
朋友是一种心灵的寄托。走进校园,嗅着书的气息,充实着情操。朋友是上课时窃窃私语的陪伴;朋友是被责骂时的安慰;朋友是一起玩耍时的欢乐。一支笔的恩情,一本书的帮助,都给了我们无数的安慰,激励着我们对成功的渴望。漫步于小树林,树叶漫无目的地落在我们身上,手牵着手,成为彼此的动力。
老师是一盏灯,照亮了我们人生的道路;老师是园丁,修剪着祖国的未来;老师是棵树,庇护着他的孩子们;老师是湛蓝的天空,为孩子们张开一个天然的屏障。我们因老师而精彩,我们因爱而努力,我们因感动而感恩。美是可以用灵魂去品味,感恩就是一种美。生活中每时每刻都在上演着这种美,哪怕是陌生人带来的,只有欣然接受它。
这是一种如花般绚丽的感恩;这是一种如风拂过般的渴望;这是一种如清泉流过般的甘甜;这是一种如睡梦般的安逸;这是一种雨过天晴般的舒适。彩虹愿架起一座感恩的桥梁,为心与心创造爱。美丽就像秋高气爽后的惬意,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感恩就像一张无形的网,连接了心中最短的距离。我们要感恩,我们在感恩中获得成功的气息,我们在感恩中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