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的疫情中,无数的人感染也有一部分人死亡。因为这次的疫情,全国各地延迟开工与开学,四处弥漫着紧张的气氛。而逆行者不同,他们冲在疫情的最前线,不畏生死,只为了让病人痊愈,只为了消灭病毒,只为了让生活恢复以往的安宁。一位病人的痊愈,往往需要多名医护人员的付出与努力,他们的付出是我们体会不到的艰辛,稍微有一点差池就有可能导致病人与他们都有生命危险,他们是我们的守护神,每一位逆行者都是在用他们的生命安全来保障我们的生命安全。
在我眼中,逆行者是勇敢的代名词。他们不计回报,无私奉献;他们牺牲自己来保全他人;他们向着危险出发,有着最坚定的背影。逆行者永远冲在最前线,他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勇敢。他们有着无畏的大爱,有着最炽热的情怀,有着最可贵的品质。他们无私奉献只为了帮助他人战胜病毒,只为了让他人痊愈,只为了生活的安宁。他们在抢救病人的情况下极有可能被感染,可他们仍然冲在最前面,为了挽救他人不怕牺牲自己,他们是逆行者,最美的逆行者,最值得我们尊敬的逆行者!
每一位逆行者都需要我们去学习,需要我们去尊敬。他们用他们的执着与勇敢诠释了医护人员的品质,他们不辞辛劳,废寝忘食,舍己救人。让我们向每一位逆行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