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残奥会开幕式2022心得
“中国人的纯粹与烂漫融于冰雪纷飞”。时隔十四年,在壬寅年立春之时,通过冬奥会开幕式再次见证中国式的浪漫与诗情,我为生在中国而骄傲。
倒计时融汇中华文化,红旗相传传递家国情怀,五环破冰彰显时代精神,雪花引导牌凝聚世界力量,别样火炬点燃星星之火……开幕式不仅展现了中国人别样的浪漫,更传递了中国和衷共济,兼爱天下的胸襟。火炬台虽小,但生生不息。火苗虽微弱,但永不熄灭。世界各国团结在一起,用心击退寒冬,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泱泱中华,万古江河。如日之升,如月之恒”。冬奥会开幕式一展中国风情,向世界展现中华文化。烟花绽放,爱国之情喷涌而出;国歌奏响,自豪之感油然而生。“此生不悔入华夏”。愿我们都能闪耀中国,愿冬奥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