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残奥会开幕式2022心得
北京残奥会开幕式2022心得(精选16篇)
从“奥运三问”到“双奥之城”,从“冰雪运动不进山海关”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中国的体育强国梦已照进现实,冬奥春节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身为中国青年,我想高声宣告:有一种大美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北京冬奥。我骄傲,冬奥的冰雪画卷,展开了气象万千的中国图景。传承、创新,奋斗、贡献,身为中国青年,怎能不激动万分!我骄傲,“一起向未来”有中国的声音和故事。胸襟、格局,魅力、精神,身为中国青年,怎能不自豪万分!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疫情更为世界体育赛事蒙上一层阴影,但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都不能阻挡人类追求梦想的努力,人类都没有放弃追求卓越的步伐。
有一种骄傲叫北京冬奥,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北京冬奥,中国和世界“一起向未来”,逐梦!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