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自强感恩诚信
——让花盛开不败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叫唐世杰,是五年级146班的学生。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励志自强感恩诚信——让花盛开不败。感恩与爱同行
世界如果有了感恩,那世界会变成一个充满爱的世界!学会感恩,是为了将无以回报的点滴付出永铭于心;学会感恩,是为了将爱的阳光照耀在每个人的心底。
学会感恩,就是多一份理解,少一份任性。我们应该感激父母,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情深似海永不图回报的父爱和母爱,他们教我们做事的原则,做人的品质。人们常说,父母是我们第一任老师,家庭是我们的第一所学校。如果没有父母建起第一所学校,我们就不会成为一个有礼貌的小学生。所以我们要感恩父母,更要关爱父母!学会感恩,就是要多一份宽容、少一份冷漠,让朋友的真心永远伴我们同行。我会记得,那些在困难时伸出温暖的双手;我会记得,那些曾经被我用泪水打湿的肩膀;我会记得,那些永远支持我的坚定的目光。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让我在享受朋友温暖的同时,享受世界五彩斑斓!
我们还要感谢老师,他们教会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要有尊严,以身作则,影响我们,在我们人生的路上,一次又一次的给予我们启示。
或许我们现在没有能力去为他们做些什么,只要我们对得起自己,不让自己的意志消沉,这就是对帮助过我们的人的最好的感恩了。这样我们才会为了自己的中国梦去努力奋斗,社会的感恩之花也会盛开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