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外联和文娱部一起承办的校园首届形象设计大赛我自己觉得不是很满意,我觉得有很多东西不是我所要求,所想的那样。
其实这个活动在现在大学生之间开展我觉得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现在大学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外在,而各个公司面试的时候也是会很看重面试人的第一印象,所以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必要!
下面我先来自我检讨下,我觉得这个活动什么都好,失败就失败在和文娱部合作上面,当然我可以很坦然的说这不完全是我们外联的责任,我觉得我们两个部门缺少沟通,缺少默契,而且在合作上也缺少很多很多东西。
首先在整场活动上中间的环节部分衔接的不紧密,导致很多冷场的地方
其次对于原先在比赛中有的环节没有细细的做到位,本应还有个模特走秀的环节,只因为我们和文娱部没有很好的去联系。
再次就是嘉宾环节,没有确实下来嘉宾的人数,还有就是把对于主要赞助商的演讲环节给遗漏掉了,这个对于外联来说是个很大的失误,不管是什么造成的,但是这个就是外联的责任。
不过在此我可以很肯定的说,要是让我们外联自己来做这个活动,我一定会做出让所有人都非常满意的一场设计秀!
希望学校以后可以再次来举办这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