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校园文化活动总结200字
就在昨天我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这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放飞心情的空间,更是一个施展才华,展示个性的舞台,同时也让大家受到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此次艺术节让我们感受到高中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哪些活动呢?在学习生活之余,学校也为我们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10月初的运动会,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竞赛盛宴,充分展现了体育竞技精神。
校本课程和活动课中,同学们挖掘了自己的能力,培养了自己的兴趣。活动课展示,许多同学也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心得。编程社的同学们,自己写程序在计算器上编出了俄罗斯方块,贪吃蛇等小游戏。摄影课程的同学们,展示着自己拍下的最美丽的校园。科技小制作中,同学们学习了电路的制作方法,并设计了一些极具创意的小发明,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思维也得到了锻炼。
艺术节上,也涌现出许多附中的优秀学子。舞龙舞狮的同学们在舞台上灵活地控制道具,狮子摇头摆尾,龙自由地飞舞,让我们领略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神,学习到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南岛乐队的一首《生活因你而火热》,无论是旋律还是节奏,都给人一种极具冲击力的震撼,让人陶醉其中,久久不能自拔。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声音洪亮,悠扬婉转,我们心中由然升起一种对祖国的自豪与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