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由于上次输了面子很生气,决定再一次跟乌龟比赛。乌龟知道后,有些惊慌失措,不过,它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法子:和灰太狼合作。灰太狼让乌龟带回兔肉,乌龟答应了。
早晨,乌龟和兔子在森林中相见,兔子生气地说:“我们再比一次,上次因为我目中无人而输,我们这次比武!”乌龟犹豫不决地说:“好……吧!”
第二天早晨,它们请来了高大雄健的大象,大象说了一声:“readygo!”乌龟立刻从壳中拿出红带系到头上变成了——忍者神龟,它刚开始就使出了龟族的招式“龟派气功”,兔子一瞬间从这座山上被打到了那一座山。
兔子慢悠悠走了回来,那时已经是黄昏了。兔子很生气,使出了“扫堂腿”,乌龟四脚朝天,重重地摔在地上,乌龟很生气,瞬间就怒气冲天,因为兔子把乌龟的美梦打破了。乌龟使出了大招,拿出了两把刀,“咔嚓”一声,兔子变成了两半。大象大声叫喊:“兔子输了,兔子输了!”
灰太狼听见了,欢喜地跑到了赛场内,抱着兔肉走回家,乌龟被进化成了忍者神龟·卡咪龟,乌龟知道灰太狼在利用它,于是叫上了自己的爸爸“水箭龟”,用水枪喷射灰太狼,直到把它喷到了火岩浆里。
这次的比赛乌龟赢了,以后,再也没有小白兔了。
乌龟在这比赛比完,安心地呆在家里练武术。不久,兔爸爸又找乌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