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武林大会】
刘博宇
今日,六位江湖陀螺高手齐聚作文班,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陀螺武林大会,誓要争出真正的“陀螺盟主”。
比赛在顾老师的一声令下后拉开了帷幕。我的“武器”闪亮登场,它名叫“五色旋风”,闪亮的攻击性钢圈,齿轮般的副攻击圈,蓝绿色的底座,转起来像一股五颜六色的龙卷风。我在我的“试验场”上试验“武器”的速度和耐力,只见它在场上飞速地旋转着,过了半分钟才有一些疲软。我心想:我的“五色旋风”实力强大,一定会赢!
这时,我的对手出现了,他就是江湖中一代“陀螺大师”——陈界霖。他昂首挺胸,气宇轩昂地走上“战场”。我没被他的威风震慑到,同样大步流星地上了“战场”。“我是强者,强者无敌!我必得胜利!”我指着对手的鼻子,喊出我的宣战口号。陈界霖也不甘示弱,自信满满地喊道:“小心我打得你屁股开花,回了老家!”宣战完毕,我不停拉动拉环,给陀螺加速,陈界霖也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
顾老师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我的“五色旋风”疯狂地旋转着,不停地撞击着对手的“武器”。陈界霖的“武器”全副武装,披着一身碧绿的盔甲,还外加防御钢圈,像个盾牌,抵挡着我“五色旋风”的猛烈攻势。我瞟了一眼陈界霖,他的眉头拧得紧紧的,左眼角微微跳动,心中此刻定是紧张无比。突然,他的陀螺使出一招“神龙摆尾”,“五色旋风”剧烈地颤抖了一下,可不一会儿,又恢复了常态。见此状,我越发紧张,握紧了拳头。就在此刻,两个陀螺发疯似的互相碰撞,像是要撕碎对方,让对方败下阵来。这时,我的“五色旋风”露出了破绽,陈界霖的陀螺一马当先,气势汹汹地杀将过来。没撞几下,我的“五色旋风”就OUT了。我拿着陀螺,垂头丧气地走回了位置。
这届“陀螺武林争霸赛”的盟主会是哪位大将呢?要想知道的话,就快来我们班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