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比赛作文600字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陀螺比赛。
只见王袁彬和邵宸熙率先走向赛场,他俩手里紧握着自己的陀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王袁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到自己的指定位置,而邵宸熙呢?他腼腆一笑,看起来有点胆小。王袁彬定睛一看,发现自己对手只是一个害怕比赛的“小老鼠”啊!王袁彬看上去暗自得意,嘴角不时朝上撅,露出一副嘲笑的表情。开战宣言开始!王袁彬大声朝着邵宸熙喊道:“小子!今天你别哭着回去找妈妈!”邵宸熙一听,顿时也激起了斗志,大喊道:“你今天必定输在我的脚下!”
这时,我们才仔细观察了他俩手中的陀螺。王袁彬的陀螺是银青相间的,格外好看;邵宸熙的陀螺是全蓝的,圆不溜秋的,像挺着个啤酒肚,威风凛凛,显得英勇无比。
比赛终于在顾老师的一声令下后开始了。他俩都用力地拉着自己的拉环,王袁彬的脸涨得通红,仿佛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砰”的一声,双方陀螺迅速地进入了“战场”。一进去,两个陀螺大将便互相残忍地厮杀在了一起,互不相让!没过多久,邵宸熙的陀螺仿佛快要支撑不住了,左摇右摆,像是喝醉了酒似的。一旁的邵宸熙焦急万分,恨不得上前帮它一把。台下的观众贺昱翔也为邵宸熙捏了一把汗。很快,邵宸熙的陀螺又完好地恢复了。可好景不长,王袁彬的陀螺实在厉害,旋转的速度似乎没有丝毫减缓,每一次相互的撞击都让邵宸熙的陀螺减缓一些。不多久,邵宸熙的陀螺便“死”在了战场。见自己获胜,王袁彬高兴得跳了起来,嘴里不停地发出“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顿时把教室充满了。
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回去以后,我也要让爸妈给我买几个陀螺,也要和别人一决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