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大战】
王袁彬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场十分精彩又疯狂无比的陀螺争霸赛。
比赛开始了,我跃跃欲试,老师就让我和邵宸熙进行对决。我迈着沉稳的脚步,怀着必胜的信心,嘴角上扬,露出十分自信的笑容走上讲台,手里紧紧握着那如巨齿鲨般的陀螺。而邵宸熙却一直咽着唾沫,慢悠悠地走上讲台,显出有些害怕的样子。我像拉着电锯似的拉动陀螺,使出了吃奶的劲。我那身穿白银铠甲,头戴海鲨之环,威风堂堂的陀螺高速地飞转着,只要我一松手,它就会如饥似渴地撕裂对手。再看邵宸熙的陀螺,他的电闪闪和我的巨齿鲨一样,也是海水一样的湛蓝,飞速旋转的它像颗蓝宝石,璀璨无比。
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我的陀螺飞跃出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电闪闪,“砰”的一声,电闪闪被撞到了“战场”边境,我得意地笑聊。巨齿鲨在边缘周围盘旋,像鲨鱼群捕食鱼类一样,时机一到,猎物就成了它们的腹中之物。巨齿鲨又一次撞向电闪闪。只见电闪闪猛然晃动了一下,似乎要被撞停。邵宸熙脸上一惊,露出失败神色。我暗自窃喜:要赢了!观众们也看的热血澎湃。就在这时,令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电闪闪开始了反抗,突然向巨齿鲨反扑过去。巨齿鲨也不甘示弱,一次又一次撞向电闪闪,电闪闪晃得更厉害了。最终,巨齿鲨用必杀技——“熊扑式厮杀”,终结了电闪闪。眼见胜利到手,我开心得大笑起来。
接下来,顾老师和刘博宇也进行了一次对决。刘博宇奋力拉环,顾老师也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拉动绳环。随后,他们的陀螺同时落地,老师的“雷隐隐”旋转得极快,将刘博宇的绿色陀螺一下子就击飞出“战场”,还未进行任何抵抗,就直接“英勇就义”了。刘博宇大吃一惊,一脸地不相信。而顾老师则高高举起那骄傲的墨绿色的“雷隐隐”,露出胜利者的微笑。一旁的同学们连呼厉害!
这次的陀螺大战真是好玩,要是学校也举行一场这样的比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