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母亲节的作文
不知从哪一年起,每一年里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成为了那么一个洋溢着温馨,充满着人性的芬芳,体现着人类的温暖和亲情的日子。
朋友。我在我生活着的地方,遥遥的寄给你们一份祝福。愿天下的母亲永远祥和,健康,永远被温情环绕。
因为过于忙碌,我实在没有时间回一趟自己的家。不得不用打电话的方式,送给我的母亲一份祝福。告诉她,你的儿子,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祝妈妈快乐,儿子,永远感谢你。
在母亲的诧异里,我湿润着双眼,轻轻的挂断了电话。我愿意,愿意在今天里,送给母亲一次幸福的沉思,和一份微微的感动。
在节日泛滥的今天,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可能是某一个节日,世界的每一天也都可能成为某一个节日。
骨子里一直流着传统的血液,灵魂里始终高悬着顽冥不化的执拗的我,总是格格不入的抗拒着那些我所认为的无聊的洋节日,比如情人节,比如愚人节,比如圣诞节。在我看来,只有那些回归人性的、洋溢着亲情和温暖的、怀有爱心和真情的、吐露着人性的芬芳、文明的辉芒、教养的光泽的节日,才是永远美丽的和值得纪念的,值得感受的日子阿。
而相对于无私的、不求任何回报的、博大无比的、厚重的母爱,我们又付出了多少,回报了多少呢?
我们粗心得忘记了母亲的生日;忘却了母亲身上因为操劳而留下的病痛;我们不记得母亲曾经的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忘记了母亲农忙的辛劳;忘记了儿行千里,那门前那株老槐树下远远张望的被泪水浸湿的双眼;忘记了儿时归家,那早已备好的温热的饭菜;忘记了寒冷的夜里,母亲把我们冰冷的双脚,拥在她那温暖的胸怀里……
其实只要心存美丽,心存良善;只要胸中有真情,心中有真爱,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每一天都活成饱含脉脉温暖,充满人间亲情的日子;我们可以把每一个日子都活成自己心灵的节日,让爱的心灵之花日日在心底绽放。今天是母亲节,我祝福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与此同时我也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在心灵深处默默地祝福我的母亲节日快乐!敞开自己的心腹向在天堂里的母亲倾诉,我的思念和感激之情。
妈妈您已走了13年多了,这13年里我没有忘记您,在我的心灵深处一直眷恋您依赖着您!也没有因时光的流逝岁月的蹉跎而消弱对您的眷恋和依赖。梦里梦外都有您的身影,您的思想指挥着我。
妈妈我感谢您!妈妈我感谢您赐给了我生命;感谢您含辛茹苦的养育;感谢您给予一个快乐的童年;感谢您轻轻地哼着夜曲伴我入眠;感谢您在我放学后端上热气腾腾的饭菜;感谢您给我一个温暖的家;感谢您教我学会做人的道理。纵然心中有千万个感谢也说不尽我对您的感激和思念。
在今天这个母亲节到来之际,我为您摘一束美丽的百合花,请风儿代我送去这花儿淡雅的清香;请云儿捎去我心中无言的祝福“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我永远爱您!”。妈妈,我此时此刻看到了云儿在飘、树叶儿在摇,是不是您已收到了我的礼物和祝福?那您一定来看看窗台上的那束百合花和我吧!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无限的思念寄生心底。
妈妈我想您!妈妈,我想依偎在您的怀里,听您讲“三叶菜“的故事;想让您再次为我扎起高高的羊角辫,用红纸为我摸个红红的脸蛋儿;想吃清明节您做的又香又甜的“油炸糕”;还想让您在我生日那天,偷偷地放到我书包里两个煮鸡蛋,使我惊喜倍感快乐。常言说“儿生日娘苦日”,我想那两个煮鸡蛋应该是给您吃。每每回忆起这些,幸福的感觉从心底涌动。
在人的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许多经历在转身间便会忘记,但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心里永远不会忘记的就是自己家,自己的母亲,一个拥有幸福快乐的避风港湾,成长的摇篮。尽管外面风吹雨打、大雨滂沱淋磨着我,我不怕!因为我有家,家不论什么时候都是和煦的阳光普照着我。妈妈总是把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让我在纷杂的尘世中拥有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下,我慢慢地长大,变得坚强勇往直前。妈妈我相信我所说的,我所的,您都会知道,因为您就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