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示例
秋阳举着时间的镜子,折射出光芒,抬头浅望,遇见月底的秋阳。五中的校运动会也随之开幕。
“嘭”随着一声枪响,起跑线上的选手宛如离弦的箭飞了出去,在长长的跑道上留下一道迅速的黑色身影。“秋老虎”太阳烘烤着他们,流下滴滴汗水洒在跑道上,他们正奔向自己的冠军梦。观众的鼓励声,欢呼声,一声接着一声,一声更比一声高,如海风拂过海面,形成的白色海浪。观众为选手呐喊着,在最后的冲刺环节给他们增添了几分力量。第一个选手冲进了他胜利的曙光,流露出激动的神彩。紧接着,第二,第三皆冲过终点。
我坐在观众席里,望着选手面上喜悦的神情,心思却飘回了月中,运动员们紧锣密鼓为之准备的那几天里。
在那时候,每天放学回家,路过操场的围栏时,都可以望见,成群的运动员们在那里努力的训练,一次又一次的提高自己的最高成绩。他们不为别的,就是希望能够在运动会上大展身手,为班级取得荣誉。我还在老师的口中听说,之前在晚托清点人数时,发现多了一人,询问一遍之后,发现是我们班的运动员刚刚结束自己的训练。
又是一声枪响,把我的思绪又拉回了运动会现场。又一场比赛开始了。每一个跑道上的运动员摩拳擦掌,都希望摘取冠军的王冠,为班级争得荣誉。那长长的跑道上,留下的不只是他们飞奔过的足迹,还有每天放学时辛苦付出,还有运动过后的汗水,还有冠军的梦。
五中的运动会落幕,九月底的秋阳举着时间的镜子,见证着选手的努力,见证着选手的冠军梦,望着他们,奔向那耀眼的金色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