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身影】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这初秋开始了。无论你走到运动会的哪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奔跑的身影……
运动员的身影
在那阳光下,最显眼的旧事那些运动员。他们在那一声枪响后,开始了他们的争夺之战。没人敢慢那么一点,没人敢差那么一丝。那荣耀之花在他们身后开放……近了,近了,终点就在眼前!不管身边的吵闹,也不管那被太阳晒热了的微风……世界好像与尔等隔绝,没有声音,也没有他人。在那封闭的世界里,只有自己,和那红色的大地……
到了!他们走出来,也没想到自己的名次,只觉得头好像被千万根针扎着,脚好像被抽去。可他们却依然骄傲地抬着头,在斜阳下走向自己的成功
拉拉队员们的身影
在操场上飞奔的,除了那些运动员,还有一些拉拉队员。可他们却并不是备受瞩目的那一个,但他们是最值得我们学习的。他们在操场上飞奔,不管那太阳的炎热,也不管那地上的小花,他们就紧跟在运动员后,为他们加油鼓劲。汗流下来了,不管;沙子进眼睛了,不顾;脚没力气了,还要继续跑……运动员赢了,他们就在一边默默地看着;运动员输了,他们给运动员永不气馁的劝告……
要说运动员是班级的月季,那拉拉队员就是他的叶子:不求什么,只为了可以让班级获得更好的荣誉!
摄影师的身影
在那操场上,摄影师并不难分辨,你看那相机就挂在胸前。在操场上形单影只,没有人陪,只剩下了自己。不过这也不寂寞,至少还有一个知心的“朋友”在身边。在每一声枪响前,总会及时赶到适宜的场所,抓拍上几张照片,一阵挑选后,留下几张照片,心满意足的离开,来到下一个运动项目的场所。可一刻也不能耽搁,因为要是漏掉了几个运动项目,就会后悔莫及。所以一定要跑着去,在那阳光下,找到最适合的角度……
在办公室里,找着最好的照片,奋斗,为了我们的荣誉!
在那运动会上,无数身影在赛场上为了这一刻燃烧自己,也有无数身影在台下默默的付出。不论是运动员还是其他人,就为了他们的、班级的荣誉奋斗的精神,难道不应该让我们为他们致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