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
看到题目,你一定会想到教室里的黑板吧,不不不,那可是我心爱的滑板。接下来,让我跟大家讲讲我们之间的故事吧。
之所以给他取名“黑板”,是因为它的表面是一层防滑的磨砂,像铺上了一层黑色的沙子,下面是木板,不是特别厚,也不是很薄,玩起来十分轻盈,远远看去,就像一块黑色的木板。
暑假前,我还没得到这个滑板,每次去广场玩的时候,我就只能呆呆地站在某个角落看着大家玩旱冰鞋、滑板,好无趣。
转眼到了暑假,长期出差在外的爸爸回来了,他还给我带来了一件礼物—滑板。我激动不已,这下我终于可以跟他们一起玩滑板了。那一刻,我恨不得立刻冲下去滑上几圈。只可惜,我还不会滑。于是,我决定要先学,对于一些新鲜事物,我总学的很快,几分钟时间,我就能稳稳当当地站在滑板上面了。说起来,其实很简单,只要保持平衡,慢慢地加快速度,把另一只脚也放上滑板。如果要小拐弯,就轻压在板头,大拐弯就把脚压在中间。若是累了,坐在滑板上,便会感到无比悠闲,即使坐着也能玩。才一天时间,我竟然可以慢慢地滑行一段距离了。正当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不小心推了一把墙,顿时整个人失去了平衡,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的兴奋劲一下子不知被吹到了哪里,心情沮丧极了。我坐在地上,心想:这肯定是给我的一个教训吧,我不该如此骄傲自满。
我喜爱滑板,不仅是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尽的乐趣,还因为他让我懂得了:无论在什么时候,永远不要以为自己已学会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