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果冻鞋】
紫阳三小五(4) 王诗妍
我有一双十分漂亮的果冻鞋。这鞋看似朴实无华,外表却十分特别、漂亮,让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
鞋身是淡粉色的,那颜色好像是小姑娘粉嫩粉嫩的小脸蛋。鞋面上用几条细细的小白线画龙点睛做装饰,那弧度真好看!鞋底非常的厚实,鞋垫软软的,穿着走路就像踩在棉花上一样舒服。鞋边是暗粉色的,边上镶着一条优美的波浪线。有这弧线点缀着,这鞋子就看似简洁大方又不失特别了。
这是一款仿系带的鞋,鞋带是用灰黄色的弹力绳绑着,绳子的两顶端有个铁扁三角,十分美观。穿时只需拉一下就紧了,不用系鞋带很方便。它还是一款会变色的鞋子哦!鞋面的布料是透明的,穿什么颜色的袜子,它就会变成什么颜色。这是鞋子最特别的地方,也是我最喜欢它的原因之一。
说起这双鞋它还有一个小故事呢!上次, 暑假旅游最后一天在兰州时,因为我们的飞机是下午4点,所以上午我们女生就去逛商场了。到商场里大家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走到卖鞋专柜大家都试起鞋子来。我跟着胡阿姨走到一家店铺时,阿姨看中了这款鞋子,并开心地问我:“怎么样?好看吗?你喜欢吗?”便让售货员拿了一双给我试。我穿上鞋子,好舒服!颜色也挺好看的。我立马喜欢上它了!我跟妈妈说我也想买一双,可妈妈说我的鞋已经很多了,没必要大老远的从这买鞋回去。
最终妈妈没满足我的心愿。我闷闷不乐地跟着她们回酒店, 脸上充满了失落。同行的胡阿姨一直安慰我,说过两天就帮我买。我实在没想到,阿姨把这话当真了。过了一个星期,爸爸带了双鞋子回家,说是胡阿姨送给我的。我打开一看,竟是那双我梦寐以求的果冻鞋。哇!我实在是太高兴,太激动了。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果冻鞋,我一定会好好爱护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