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优秀欣赏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玩具小猪,它是奶奶的一个朋友送给我的。她送了我很多只,可我就选了这一只,因为它的颜色是最漂亮的。
它的毛非常短,脸胖胖的,还有一条5厘米左右长的尾巴。它的身体是浅粉色的,四只小脚是深粉色的,它还有圆圆的小耳朵,非常小巧、可爱。
第一天,我把以前晚上睡觉抱的玩具小狗放在了一边,还让奶奶把这只玩具小猪洗一下。那天晚上,我抱着它还有一点儿不习惯,可是后来,我就每时每刻抱着它,我也就这样慢慢习惯了。
它天天和我在一起。在我不高兴的时候,它可以带给我快乐;在我晚上睡觉的时候,它会一直陪着我。如果妈妈说了我,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仿佛听见它在对我说:“没关系的,下次不要这样就可以了。”
记得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妈妈说要带我去外婆家玩几天,可我不想离开我的小猪,于是妈妈就对我说:“你可以带着,但是你要给妹妹玩。”我想了好几天,又看了看我的小猪,它的眼神好像在告诉我:可以,只要你不离开我就行。于是,我就把它带上了。
这只小猪直到现在还和我在一起。有时,妈妈会说:“都这么大了,还和玩具一起睡觉?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再给你买一只,这只太旧了。”可是,我怎么也不答应,因为我觉得它和其它的小猪都不一样。
这只玩具小猪是我的心爱之物,它是唯一陪着我度过童年的玩伴,什么玩具都比不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