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三小五(4) 徐嘉豪
包心菜,是妈妈从外地带回来的一只小小泰迪狗。,它虽小,却很肥就象包心菜一样,所以叫他“包心菜”。
包心菜的长长的毛和棕色相近,它大大的耳朵、明亮的眼睛、短短的尾巴,还有一只小小的黑圆鼻子。
你猜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她的呢?因为它忠实可爱,有时还会安慰我呢。
曾记得我考试没考好,坐在门口哭。这时包心菜来了,她舔了舔了我的手,好像在说:“主人别哭了,我们下次再努力,现在我陪你去玩会吧?”
还有一次,印象中最深刻。我拿着鸡腿,有一只大黑狗冲着我狂吠,想吃鸡腿。我不但没有给他吃,还用大石头砸他。大黑狗于是冲过来咬我,包心菜立马为我挡下了这一击,可却在和大黑狗搏斗中掉了颗牙。
如今包心菜被别人抓走了,我把他为保护我掉的牙齿做成了项链。每当看到项链我就想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