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什么作文600字
爱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它如空气般看不见、摸不着,然而却就在你的身边。爱如柠檬,酸酸甜甜,有时它像蜂蜜甜进你的心头,有时又像酸梅,让你体会到严厉和严格。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全家一起去能达公园游玩。爸爸给妹妹买了两个泡泡器,我陪着她在草坪上玩,看着妹妹脖子上挂一个,手上拿一个,吹得很开心,手舞足蹈的样子,我羡慕极了。但是我已经大了,不玩这些东西了,所以尽管心里很想要一个,可还是忍住了。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妹妹玩。“给你!”突然我眼前出现了一个新的大泡泡器,我向前一看,妈妈正对着我笑,我顿时又惊又喜,原来不知什么时候妈妈又跑去给我也买了一个大的,真是知子莫若母啊!我开心得上窜下跳,跟妹妹开始比赛,比谁吹的泡泡大。彩色的泡泡在空中飞舞,和绿色的草地,青翠的竹子,满树粉色的樱花,相映成趣。透过泡泡,我看到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在阳光下开心地望着我们笑,到处是我们幸福的身影和笑声。
我们就这样一直玩到泡泡水都没了,正准备回家吃饭的时候,“等一下!”爸爸妈妈把我叫住了,“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看着他们严肃的表情,我似乎意识到了自己可能做错了什么。我看了看四周,脸刷一下红了。原来,刚才为了擦手上粘人的泡泡水,我用了好几张纸巾,匆忙走时,随手把它们丢在了地上,和草地优美整洁的环境格格不入,分外显眼,一阵风吹来,四处飞散。我连忙飞奔过去,把它们都捡了起来放进了垃圾桶。爸爸妈妈严肃的脸变得温和,“太棒了,我们中午奖励吃大餐吧!”妈妈高兴地说。
爱如柠檬,酸中带甜,甜中带酸。让我们细细体会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爱”,体会其中的惊喜、甜蜜,也从其中的严厉、严格中获得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