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很重要】
诸沛博
今天潘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名字叫做两人三足。
一开始我试了一下,好像和项竽涵配合的不够好,而且绳子还松了。看来我们的配合度还真是不好,我都要把他给提起来了。“唉!这回肯定会输啦。”我难过地想到。
终于到了正式的比赛了,我好开心,我好激动,我好想看看我们练习的成果。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第一组出发了。哦!不,他们回来了,我的心脏在砰砰地跳着,手心也在冒汗。后面他们到了,程果急忙把他们俩的绳子脱下来,然后给我俩套上了。我还没反应过来,项竽涵就开跑了,我被吓一跳,手忙脚乱地追逐。一蹦一跳地回到终点,连忙把绳子脱下来,给下一组。到了下一组,他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很快就回来了,这一轮比赛我们输了,但是下一轮我们会追回来的。
我们又开始了第二轮比赛,我们商量好计划不要直接把绳子脱下来这样可能会更快,准备奔向第一名反超他们。
比赛开始了,东润和浚哲,跑了起来,马上就回来了,但是还被第三组给超了。我们俩又来了,我们也试着跑起来,但没成功,但我们尽了全力,回到终点。还是被反超了,第三组真是飞快飞快,一眨眼就到了,到了第四组,程果都快把叶清楚提起来了。第二轮比赛结束了,我们获得了第二名,真是太棒了,直接提升了两名。看来,团结一致很重要。
【哎呀,又输了!】
董思安
阳光明媚的一个早晨,潘老师准备带我们去玩两人三足的游戏。说到玩我就很高兴了,还是玩我没玩过的游戏,我更是手舞足蹈,恨不得马上去玩。
下课了,我们排好队,飞奔体育馆。
到了那,潘老师说了游戏规则,发了一条绳子。做好准备后我们就开始比赛。
我和侯丁硕一起,绑好绳子后,我们向前移了几步来到了跑道上。我浑身发抖,快要冒汗了。丁硕也浑身发抖,还盯着潘老师,生怕注意力不集中。只听见口令后,我们手拉手向前走,还喊着“一二一,一二一”的口号。其他人跺着脚,喊:“快点!快点!”。过了一分钟,我们才到达终点,是第二个。我们把绳子解下来,马上递给后面的组员。这下我松了一口气,在旁边休息。但丁硕没有闲着,而是把绳子解下来,帮忙套到后面组员的脚上。可后面的组员越跑越慢,他们努力地向前跑,他们的脚总是会打架,跑跑停停走走。他们不默契,也不喊口号。我特别失望,我和丁硕的努力都白费了。最后我们得了最后一名。哎呀,又输了。
我想,一定要团结,这样才可以得第一名。不过这件事也让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