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睿楷
今天,第四节课潘老师,带我们去体育馆里玩游戏,玩什么呢?玩两人三足游戏。我们按着五大阅读小组来排队。
的前面有李笑笑、陈思齐、钱子瑜、谷诗诗,我和我们班肚子很胖的人一起,没错就是陈宜豪。
潘老师大声的说:“听好游戏规则,自己找搭档,然后我说开始就开始。最后,如果绳子断了的话,要快速地绑起来,不帮就要加时间、无效。”
再练习地时候,我们组掌握了技巧,非常的快。在第一次比赛过程中,我们都喊着:“1、2、1、2……”脚步加快了许多,获得第三名。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组充满了信心,准备把上场比赛的第一名,打的给落花流水。李笑笑那组一回到起点。我还没反应过来,绳子就把我和陈宜豪的脚给绑住了,没走几步绳子就断了,然后我和陈宜豪弯下腰,把绳子系了起来。系绳子的时间很长,耽误了一点时间。再次出发我们像野牛一样地冲了出去,虽然我们喊着:“1、2、1、2……”但配合始终不好,他迈左脚时,我迈右脚,坚持了一会到,白线,我们慢慢地反过来,不知道陈宜豪怎么想的跟我做反的动作。我们组的人在终点喊:“我们要的第一了,加油啊。”不知道为什么别的组加快速度,超越了我们。害得我们组得了第四名。但我还是很开心。
玩了这个游戏我知道了团结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