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诗诗
今天,我们在潘老师带领下,玩了一个游戏,“两人三足”。
我们今天排着队,去了体育馆,潘老师面带微笑地说:“同学们,我们今天玩一个游戏,名字叫‘两人三足’。就是两个人,把双脚绑起来一起走。哪个小组走得快,哪个小组就赢了。注意,不能跳。”我们组很快拿地拿起绳子系起来了。
只听老师大声说:“预备——开始!”第一棒是子瑜和思齐,只听她们在喊:“一二、一二……”迈出了一只脚,又迈了另一只脚,他们很快地回来了,第二棒是我和笑笑,婉婷把绳子解开绑在了我们的脚上,我俩没啥默契。连第一步都迈错了,唉,我一激动,就有阴差阳错,只听我们组在大声喊:“加油”!顿时我和笑笑充满了力量,走到一半,我们终于有了默契,太开心了。
我们刚开始走几步还不怎么样,走到第五步的时候,好痛呀!绳子太紧了!脚上有一圈的红印子,我们走着走着回去了,接着又是下一棒了,我们等呀等比赛终于结束了。潘老师大声的公布名次,“第三组第一名,第二组,第二名,第五组,第三名。我们才得第三名呀!”我们叫到,我说没关系,我们下次努力呢!争取拿第一名。
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我们要是不团结。不团结我们可能连第三名都拿不打。加油第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