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最重要】
暨思涵
上个星期二的体育课,黄老师带我们玩“捕鱼”,就是让一些人当渔网站在一个地方,其他人冲过去,被捉住的变成渔网。
我们试玩了一次,发现只要反应快就可以冲过去。程果说:“我们可以用计!”
老师哨声一响,程果和我冲上去,往左一晃,来了个“调虎离山”之计。把渔网引到左边,古诗诗从右边溜了。程果又往右一扑,玩了“声东击西”,把渔网骗到右边,我从左边逃了。最后,程果冲过去,渔网没捉住她,她成了“漏网之鱼”。渔网们回过头来想抓子瑜,可她在渔网捉程果时,偷偷跑了!哈哈,渔网们愣了,其他人趁着他们发愣的时候,跑光了!
第一回合,小鱼完胜!看着渔网懊恼的样子,我们放声大笑。
第二回合开始!我想:这回,渔网们该傻眼了!因为我们找了几个男生过来帮我们。果然,当渔网发现男生们和程果一样,成为“漏网之鱼”,一回头又发现我们早没影儿了时,气得直跺脚。第二回合,小鱼们又胜利了!
原来合作这么重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