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团结】
朱轩瑶
今天潘老师带我们去体育馆玩两人三足的游戏,就是把一个的右脚和另外一个人的右脚跳进红绳里,潘老师又说第一个回来的能加十分,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参加比赛了。
第一轮开始了,和我搭档的是张瑞凌,她和我一直在后台练习,可惜比赛时,我俩配合的一点儿也不默契,搞的我们第四组只得了第五名。
时间就像一匹小马,跑着跑着,就把时间给跑完了。前面一组已经回来了,她们帮我们俩人系上红绳,我对她说先迈外面的脚,她还没回答,比赛已经开始了。结果她先迈了里面的腿,我迈了外边的腿,我和她互相瞪了对方一眼,又继续各走各的,可是终于太紧了,我只能和她一唱一和的走了,终于准备回来了,可没想到我差点又绊倒,所以导致我们比第一名慢了一点,我让她快走,别人也在台下大喊着,加油啊!我的手心都冒汗了,额头上的汗水也一滴滴的往下滴,就像一座座晶莹剔透的圆圆的水晶山。终于我们到了,得了第三名,不过也还好,没有得第五名,如果张瑞凌和我步调一致,也许结果会更好啊!
这次的比赛让我知道了,做事一定要团结,这样结果一定会很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