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得第一】
诸建利
今天,潘老师带我们去玩了两人三足,就是把一个人得右脚和另一个人得左脚绑在一起和别人比赛,看谁快。潘老师说了规则之后,又说:”哪个小组得第一,可以加10分!“我们更期待开始游戏了。
我们先试玩了一轮,我们组跑得虽然快,但是在解绳子得时候用了很多时间,所以我们想出了个策略:不要解绳子,直接脱下来套,能更快。
正式比赛了,老师一说开始,我们第一组的同学不急不慢的跑了出去,喊着:一二,一……”的口号,奋力的跑着,我们组的其他人大声的给他们喊:“加油!快点,再快点。”他们一回来,我们就赶紧把绳子脱下来,给下一组套上。又过了两组后,到了最后我那一组,眼看着他们过来了,我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脚不停的抖动,手心都是汗。他们一到,我们就脱下了绳子,把脚套进去,然后就马上就像子弹跑了出去,我们动作虽然不配合,但我们也只能冲了。在我们过线那一刻,我们组沸腾了起来,我因为太兴奋,像一头野牛一样,绳子还没解开,就一直往外钻。潘老师最后宣布“第三组第一名!”
第一轮过后,潘老师让我们说下自己的感受,我觉得很高兴,因为我们组第一,可以加10分呢!
接着我们进行了第二轮,我们又是第一,我们在欢呼,可那些取得不好名次的小组却哀声叹气的。
希望我们下次能再玩这种游戏,我们下次也要团结的再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