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奕可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去体育馆玩“两人三足”的游戏,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五个组,每组发了一根红绳子,还说清了规则:先练习一次再比赛,一共比两次,第一名10分,第二名5分。走到白线内才能算走完。
我的搭档是木子晨,我们在练习时,就已经说好了规律,一是中间的脚,二是外面的脚。我们配合得很有默契,很快完成了练习。
终于,我们开始比赛了,我的心怦怦地跳着,就像一只在飞奔的小兔子。我生怕我摔倒了,给我们组拖后腿。老师一喊“开始”。我们就开始喊着一、二,快速的往前走,其他人也使劲地喊着“加油!加油!”,果然,在一二一二的节奏中,脚步不乱了,可是,子晨看到别的组比我们快,像疯了一样往前冲,我差一点摔倒了。更可怕的是,我们绑的绳子解不开了!还好,后来解开了。我们后面那组走的飞快,还得出了一个能走得快的策略:绳子要绑的松一点,走乱也没事,还可以直接脱下来。一下子,我们大家都走得快了很多,还破天荒的得了第一!
我们开心极了,我们又商量了一下又开始第二轮比赛。我们心里一直想着组长说的话:“不能太骄傲,不然就会输。”
第二轮又开始了,我们又一次“一二一”地喊着口号向前走。果然我们大家团结在一起,心里想着同一个目标,有一次得了第一。
团结的力量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