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的力量】
柯泓笔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体育馆玩两人三足游戏。老师对大家说:“这个游戏按小组接力玩,每轮第一名的小组加十分哦!”老师把红绳子发了下来,我们激动极了。
舒俊鸿和陈豪把绳子系好,随着老师的一声“开始”,他们就迈着大步走过去,只不过配合得不默契,一人迈外面,一人迈里面,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该我和韩丰骏上啦!陈豪和舒俊鸿刚走回来,王成浩就直接把绳子套在了我和丰骏的脚上。我的手心直冒汗,生怕第一名会飞走。我俩还算默契,可是韩丰骏走得快,我走得慢,所以,我是被他扯着走的,好不容易才走完。
一二一,一二一,我们喊着口号,眼看着第一名就要到手了,可谁知第三组抢先一步到达终点,他们顿时欢呼雀跃,而我们却像泄了气的皮球,垂头丧气。老师安慰我们:“没关系,第二名加五分。”
开始第二轮比赛啦!可是俊鸿和陈豪走的时候绳子断了,好不容易重新系好,刚走一步,绳子又断了!命运之神就像存心耍我们似的,我和韩丰骏走着走着就摔倒了,我爬了起来,丰骏干脆在地上爬,这样更花时间。这样,本来触手可及的第一名又被第三组夺走了,我们得了个倒数第一。
这个游戏让我们懂得了团结的力量,团结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