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啦】
侯丁硕
今天早上第四节课,潘老师带我们去体育馆二楼玩了两人三足的游戏。在游戏里,两个人一组,肩并肩站着,在内的两只脚系起来,往前走,用时短者胜。
我们五个组的组长各去潘老师那里拿了一根红绳子,把自己组里第一对选手的脚绑住。准备好后,潘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冲”了出去。我和董思安刚开始配合得并不好,可是渐渐地,我们有了默契,走得越来越快。其他人的情况也差不多,除了吴豪奕和木彦皓,一直磕磕绊绊的。还好这只是练习,要不然,我们可就要“荣幸”地获得倒数第一了。我给了吴豪奕他们一次机会,让他们好好表现。
接下来,我们就重整旗鼓,准备比赛。随着一声“开始”,我们又“冲”了出去,这次,我和董思安配合得更好了,“一二,一二”地往前走。第二对选手出发时,只有第三组在我们前面。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儿了,我喊道:“加油!超过第三组!加油!”可是,吴豪奕他们突然绊了一下,差点摔倒,等他们恢复过来,我们已经被落到最后了。之后,尽管其他人奋起直追,我们还是稳稳地倒数第一。
接着我们又举行了一次比赛,我把吴豪奕和木彦皓分开了,因为他们实在太“坑”了。这次,我们获得了第三名。我真高兴。因为我们虽然不是第一,但前进了两名,我们进步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