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真重要】
陈倩倩
星期四早上的第四节课是体育活动,我们悄悄地走进体育馆,后来我们开始玩游戏。老师告诉我们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做“两人三足”,我们非常期待这个游戏到底怎么玩儿。
“我们需要先将红绳子系在两个人左右的各一只脚上,跑一圈之后将绳子给下一队。最终的小雨第一名可以加十分。”老师说。大家都摩拳擦掌,对这个陌生的游戏跃跃欲试,看着大家脸上洋溢着的愉快的神色,不一会儿老师就准备完毕了,我们正式开始了比赛。预备,开始!第一小组出发了,“1。2。1。2……”,到了对面,其他人也没闲着,大叫道:“加油,加油哇!”大家一直不停地喊,给彼此加油。眼看着就要到我们这一组了,我的手上全都是汗,我的脚瑟瑟发抖,紧张得一时间忘记了呼吸,程果帮我们系上绳子,虽然我们配合得不是特别默契,但我们依旧坚持着向前冲,跑的时候王娅涵迈左脚我就迈右脚,因为绳子的缘故,我们没办法正常的跑步,果然,下一秒我们就摔跤了,幸好及时地爬起来,不然第二组就会追上我们第一组了。因为他们在路上有一条绳子松开了,所以我们组最后赢得了第二名,潘老师最后宣布第三组第一名,我们觉得非常遗憾。
经过这两次游戏,我深刻的认识到,团结协作十分重要,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