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才是力量】
李笑笑
今天,潘老师带领我们去体育馆比赛,就是两人一组。我们按照小组排好队伍,老师先说了一下规则:"首先,自己找好搭档,然后老师说开始就开始,最后要是在中间绳子断开了,就要加时间!"我们认真地听了老师的话,自己找到了搭档。
我的搭档是古诗诗,前面是钱子瑜和陈思齐“比赛开始”老师大声喊道。婉婷跑过去,把红色的绳子给子瑜她们脚绑在一起,子瑜严肃地说:“先抬外面这只脚,知道不?”她们呐喊着,“一定要得第一名!”说着,她们迈着一样的步伐,她们真有默契呀!我还没反应过来,我的脚已经和诗诗的脚绑上了,我们俩没啥默契,我也说先迈开里面的脚,害得我差点拌倒,转了一圈,我们回来,回来的时候更不理想了,她迈开外面,我迈开了里面,最后都是跳过来的。我们到了,婉婷见了,赶忙跑过来,把绳子解开了,然后把绳子绑在下一组的脚上。下一组也开始了,等啊、等啊,比赛结束了,我们组第三名,第三组第一名,我很想知道她们怎么得到第一的,第二次要努力得第一,哈哈……
第二次比赛开始了,前面一组已经回来了,婉婷把绳子解开了,绑在我们的脚上,这一次我们比上次好了很多,有团结的气势。但是还是得了第四名。
团结才是力量!我们经过激烈的比赛。才懂什么是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