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东润
在这个秋日里,老师带着我们做了一个游戏——两人三足。两人三足用的是一根红绳,绑住两个人的两条腿,所以更考验团队配合。
比赛马上要开始了,我们心里都充满了斗志,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可刚一出发我就发现事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没走几步我的脚踝就被勒得生疼,我和队友迈了同样的脚,配合的非常不好,所以导致我们组只得了第四名。
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发现了问题,大家一起商量,决定把绳子绑得宽些、松些,走的时候大家要同时迈不同的脚,嘴里要喊着一二一的口号。
第二次比赛开始了,我和组长飞快的走了出去,喊着一二一的口号,我们的配合变得好了很多。快到终点的时候我看见第四组都要超过我们了,我急了,顿时满头大汗。这时我听到我们组加油的声音越来越响,我和组长飞快的冲到终点,迅速地摘下了红绳一递,佩博和竽涵一接一套,又一下子走了出去。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走,我们组终于在加油声中完成了比赛。当最后两人冲过终点的那一刻,我们都欢呼起来,尤其是组长,他高兴的快跳到天上去了。我们组是第二名,一下进步了两名,这让我们好开心啊!
这两次游戏让我明白了,团队的力量是最大的。只要找对了方法,做好团队配合,那么我们就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