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真重要】
木子晨
今天上午,老师带我们去了体育馆,玩“两人三足”的游戏。
我们按五个小组,分别站成五排。老师用响亮的声音说规则:“先一根绳子把两个人的脚绑住,然后绑住的脚要一起走,不能一前一后,最后要绕一个圈才能走回来。”并且老师还说可以自由在小组了组合。老师一说完我就立马选择了奕可,我们选择打头阵。我们迅速地将一根红绳绑在脚上。
我们说好,“一”是绑住的脚走,“二”是外的脚。奕可先蹲下把绳绑在我们俩的脚上,我俩手牵手。只听老师的声音:“三、二、一,开始!”我们异口同声地说着:“一二,一二,一二!”我们迈着快速而有节奏的步伐。我偷瞄了别的组,我发现我们已经遥遥领先了!“一二,一二,一二!”我们顺利到达起点,亚丽立刻蹲下把绳子,从我们脚拿下来,绑在他们组的脚上。亚丽、子慧快速地跑了起来。其它还没轮到的人,都在那拼命喊着:“加油!加油!”一组接着一组,到了最后是梓皓和建利,他们居然像火箭般冲了进去,也太厉害了。最后我们得了第一名,可以加十分!第二轮我们小组以最快的速度又获得第一名又可以加十分,耶!
“哎,两人三足可真累呀!团结可真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