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的团结】
王成浩
今天老师给我们玩了两人三足。这个游戏考验我们的是不是团结,不然走两步就会摔倒。
这次我们是小组比赛,先练习,练的时候我们挺好的,是第一,但不是比赛第一,因为其他组只是绳子系不太好,所以输了吧。
正式比赛开始了,我想只要跟练习一样就行,可事情没我想的那么简单,因为有好几组都是跳一样的,一下子就回来了,幸好我打的结很好拉下来也很好的套上去。所以在这我们有优势,但第3组好像风一样,不一会儿就只剩两人了,而我们,第三组的诸葛金琳和吴绰绰埋怨来,埋怨去,金琳说吴绰绰脚跨错了,吴绰绰又说是她脚跨错了,搞了半天才左一步右一步,又慢又晃地回来,我和贾涵瑶马上出发。虽然我们也有点摇摇晃晃的,但比上一组好多了。
我们一下左脚,一下右脚,眼看着第1名,就被第3组的欢呼声吓跑了,原来他们已经到了。
第2次比赛就别提了,绳子在半路分开了,系了好久才好,韩丰骏还摔倒了,这还不算,还拖着柯泓笔爬。
所以第二次我们更惨,早知道给我们组一个“一二,一二”的口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