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三足】
钱子瑜
今天上午,潘老师带我们玩二人三足的游戏,我开心地跳起来。
到了体育馆,老师严肃地开口道:“游戏中,绳子松了,不绑起来算犯规,加时一分钟,两人一组自己排,用时最短那一组加十分!”
比赛开始了,我们组加快脚步,想得第一。不到一会,第一场比赛就宣布结束,我们组却得了第三名。第三组得了第一,我也想拿第一。
又过了一会儿,第二场比赛来了。我和思齐是第一棒,婉婷帮我们绑好绳子。我们站在起跑线上等待比赛开始。比赛还没开始,我的脚已经开始乱抖。潘老师激动地说道“开始!”我们握“住”手,迈出一样的步子奔去。到转弯口时,思齐迈在外面的腿碰到我迈在里面的腿,两人差点儿绊倒。我们又重新调整节奏,于是我们“一、二、一、二”地跑完后,看到别人和我们距离差得还远着呢,心情像音符一样跳着。可是,事情发展不可预料,二三棒的人都总卡一下,我们其他四人在旁看着差点比其他四组都慢,大声叫道:“快点儿啊!”我嘴里一直喊:“一、二、一、二”。终于到最后一棒了,婉婷都不耐烦了,赶紧拿下红绳绑到腿上和馨仪迈着大步,走过去。可是,因为太着急,回时,两人迈外面的腿,另一人迈里面的腿,脚步更乱了,绳子也掉了,一旁的人心里都泄气了。最终我们又输了第二场比赛。
我们组以后一定要竭尽全力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