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参看精选
在这个班里,我有许多的好朋友,有佳怡,斯淇,亦妍,紫妍……但是我最好的朋友还是乐琪了。
乐琪今年已经九岁半了,个儿和我差不多高,在她那透红的脸上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似乎在跟你说着什么快乐的事。一张小巧的嘴巴像个成熟的石榴常裂着。你们别看乐淇外表看似文雅安静,其实她的内心却很活泼,开朗。
我和乐淇在今年同时被选进了啦啦操校队,可是我们去校队的第一天才知道原来校队四年级的学生除了我和她之外只有另外的三个女生,在校队里我只和乐淇熟,其她的同学我一个也不认识。而且每周一、周二我们一起上课,一起放学,后来我们都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有一次在上啦啦操课的时候,罗老师先让我们把戏曲操跳一遍,罗老师看了后觉得我和乐淇跳的最好,就让我和她到前面去带操。乐琪听到这句话后大大方方地走到了前面,开始了带操,可我胆小怕跳错了不敢上前站在自己的位置上面一动不动,这时乐淇用她那明亮的眼神,鼓励我上前,仿佛在说:“别紧张,有我陪着你呢?我们来一起努力吧!”于是我也大胆地走上前面,和她一起快乐地跳了起来!
乐淇还是一个独立又能吃苦的女生,每天的作业从不让家长操心,课余时间她还在学弹琵琶呢!她家住很远,每天要走半个多小时才能到校,可她却从来没有迟到过。
乐淇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活泼开朗,又能吃苦的女生。我想我应该更加努力的向我的这个好朋友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