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的优秀作文300字
她的眼睛水汪汪的,鼻梁高高的,非常精神。
她的鼻子很灵敏,也有一副好嗓子。有一次在做课间操,她神秘地说:“你有没有闻到一阵烤鸭的味道?”她一边说一边抬起头来,深深吸了一口气。我疑惑地说“没有啊!”看到她的样子,我不由自主地也跟着她抬起头,咦?我好像真的闻到了烤鸭的味道!中午到了午饭时间,我一看,真的有鸭子!我不禁对她伸出了大拇指:“你的鼻子可真灵!”
还有一次,她在我们班唱了一首歌,那声音简直像百灵鸟一样动听。
对了,刚刚讲了那么多,差一点就忘了说她是谁了。她就是我们班的小彤。
(作者:南海实验小学302班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