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
邢嘉颖
她是一个既可爱又淘气的女生,学习又好,而且还是一个典型的小胖子。
我发现,她特别喜欢叫我姐姐,遇到什么事都叫我姐姐,特别可爱。
她学习特别好,职位也特别多,比如说体育委员、领读员……她真值得我学习啊!
她天天就像开心果一样,好像根本不会哭似的;她特别爱踢足球,当然,踢的也很好;每次她想去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她都很自信,豪不认输的样子;每当她读书的时候,都是一丝不苟的读,她可真是细心如尘哪!
我和她是最要好的朋友,干什么都形影不离。有一次,陈老师让我们自愿报名值日,她提示我报星期四的名,我就爽快的答应了。因为我知道,她这是要和我一起值日,作为最好的朋友,我当然会答应。
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