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
赵丹林
她是个女孩子,她不胖也不瘦,有一张瓜子脸,脸上有一双明亮又水汪汪的眼睛,就像一潭清泉。在她的眼睛上方,有一双柳叶似的眉毛。她还有一头黑油油的不长不短的头发,每天上学前她都会把头发扎成一条短短的辫子来到学校。
她是一个性格活泼的女孩子,下课的时候她经常和我一起玩,我们两个最爱玩的游戏就是挠手心痒痒,她会的招数还特别多,经常把我挠的笑个不停。但是上课的时候,她就会变得很认真,在座位上坐得直直的,眼睛紧紧地看着老师讲课,一整节课都一动不动的,非常认真。她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有时候我有不会做的题目,她还会很有耐心地教我怎么做。还有一次,我忘记带笔了,她还借我笔用呢。我能认识她我很高兴。
现在你能猜出她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