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
岳博洋
她长得不高也不矮,瘦瘦的身子,总是扎着一个马尾辫。她有一张漂亮的瓜子脸,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像两颗水晶葡萄。小鼻子又高又直,笑起来时,小嘴会微微上翘,像个小月牙。如果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她有两个独特的印记---两颗小痣,一颗在左耳垂,一颗在右眉毛,非常显眼。
她是一个特别乐于助人的小女生。今天早晨,我来到学校才发现忘带美术课用的彩笔了,这可是美术老师千叮万嘱要带的。我心急如焚,不好意思地小声问她:“你可以借我水彩笔吗?”没想到,她二话不说,爽快地答应:“当然可以!”顿时,一股暖流进入我的心间,温暖极了,我对她充满了感激。
大家猜一猜她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