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常常扎着一个马尾辫。她弯弯的眉毛像细长的月牙,眉毛下面有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漂亮极了。她小小的耳朵,尖尖的鼻子,鼻子下面还有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会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她很爱骑自行车,经常在广场上看到她骑车的身影。她是一个特别懂得安慰别人的人。有一次,我和她在公园里比赛骑自行车,我比她高那么多她却赢了我,我很不高兴,也很不服气,自己一个人坐在一边不说话。她看见了跑过来安慰我说:“尚家毅,你别难过,你平时多练习练习就好了。我虽然骑自行车比你快,可是你打篮球、跑步都比我好呀!”听了她的话,我心里暖暖的。
她门门功课都是优秀,歌唱的很好听,古筝弹的也非常好呢。同学们,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