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
蔡坤芝
她有一头卷曲的头发,像瀑布似的,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
她的性格很活泼,一到下课,她就活蹦乱跳的。她上课一丝不苟,考试也心细如尘。
她写字写得特别漂亮,上次老师让我们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被展示到展览上了呢!
她有一个瘦瘦的身材,还有一个圆圆的鹅蛋脸,她的那一双眼睛炯炯有神,时不时发出光亮。
我还记得那一次我去她家玩,我们约了颜诗砚下来玩,过了一会儿,何厚健和吴泽尧也来了,我们去了滑滑梯玩老鼠偷油,我还记得她和我、颜诗砚躲到黄色滑滑梯里,不知是谁叫了一声,头发都竖起来了。
写到这里,你们应该猜到她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