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
她的眼睛水汪汪的,嘴巴特别大。她是我们班的吃货,头上还有个针巴。
她乐于助人,还特别爱打篮球呢!
有一次,我有一个数学作业不会写,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她,匆匆忙忙地跑去问她。她看到我来了,并没有不开心,反而细心地教我,又把她在外面认真学到的知识给我讲了一大半,还送了我一根棒棒糖!她说:“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过来问我哦!”我真要谢谢她!
还有一次,我和她一起打篮球,我一拿到球,就把球传给了她,她接过球后不慌不忙,用力一扔,球一下子就投进了篮筐!我想她长大还有可能当全国的投篮冠军,百投百中。如果是真的就好了,她还能为国争光呢!
说了这么久,大家应该知道我说的是谁了吧。对了!就是小吃货“煜涵”。
(作者:南海实验小学302班易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