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
梁涵
她有一头像瀑布一样的头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她的脸是瓜子脸,她的嘴边和下巴都有一颗黑痣,她很瘦也很高。
她的手很巧,画的画和做的手工都很漂亮。她学习很用功,每次考试都能名列前茅。她的记忆力很强,每次老师让我们背书,她都可以一字不漏地背出来。她很爱干净,每次衣服弄脏了她都会到厕所的水池边清洗干净。
她也是一个友善的人。有一次我和同学玩游戏,可是玩着玩着就不小心摔了一跤,她看见了立刻就把我扶了起来。
她就是这样一个即漂亮又善良的小女孩,猜猜她是谁?